張書偉向謝京穎求婚成功  謝爸爸要求「照步來」提親再結婚
父女倆十指緊扣,展現超好父女情。(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彥君 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

八點檔女神謝京穎,和爸爸一起上節目,分享去日本玩的心得,獨享爸爸寵愛,但現在更傳出好消息,謝京穎和演員張書偉日前互許終身,即將成為人妻,爸爸更是加碼幫女兒爆料,第一次見到男主角的第一印象。

更多新聞: 謝京穎自曝約會最愛吃燒肉 預告過年特別節目超精彩:拭目以待

看著天空,搭配壯闊富士山,在鏡頭前露出甜美笑容,八點檔女神謝京穎,日前和爸爸第一次出國,到日本旅行,在臉書上分享和爸爸的甜蜜合照,享受唯一寵愛。謝京穎爸爸說,這次去日本,覺得很溫韾,一路上和女兒,就像情侶一樣,走路手的牽緊緊,笑稱女兒就像麥芽糖一樣。

謝京穎.張書偉偷登記! 謝爸爆料對「男主角」第一印象
謝京穎分享和爸爸的日本旅行,父女感情羨煞旁人。(圖/謝京穎 Orange 臉書粉專)

謝京穎在鏡頭前,和爸爸撒嬌鬥嘴,是父女倆的日常,近日謝京穎傳出好消息,早就和藝人張書偉悄悄訂婚,謝爸爸調侃他還不是第一個知道,心裡有點小難過,還加碼透露,第一次見到張書偉的第一印象,覺得本人不多話但很誠懇,兩人還曾經在半夜促膝長談,對張書偉耳提面命,對於女兒的婚姻大事,不能敷衍,一切「照步來」,該有的禮數不能少。

謝京穎.張書偉偷登記! 謝爸爆料對「男主角」第一印象
謝京穎分享和爸爸的日本旅行,父女感情羨煞旁人。(圖/謝京穎 Orange 臉書粉專)

第一次帶爸爸上節目,父女倆十指緊扣,手牽緊緊,展現超好父女情,謝京穎即將步入禮堂,準備終身大事,不僅有滿滿父愛,現在更要成為人妻,愛情事業兩得意,幸福全寫在臉上。

更多新聞: 閃婚張書偉爆有喜?謝京穎猛捏肚曝「懷孕真相」 揭與勇兔私下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