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清蛋白藏千萬元毒品 2男領貨當場被逮 重判七年以上 並通緝幕後主嫌
航警打開貨物仔細搜查,果然發現有鬼(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今年五月間,航警局在一批進口的香草口味乳清蛋白中,發現夾帶八公斤多的安非他命,當場將兩名領貨犯嫌逮捕。經過向上追查,發現這兩人是受人指使,但卻怎樣也不肯交代,直到九月,兩人疑似沒拿到說好的安家費,憤而供出藏鏡人。目前檢方已將兩名共犯,求處七年以上重刑,並對幕後主嫌發布通緝。

更多新聞: 運送畫框竟然藏毒 夾藏海洛因市值逾千萬

好幾名查緝人員,將進口貨物全都打開,仔細檢查,確認確實有問題後,火速將夾帶民眾上銬逮捕。

警方:「15.05分,我們現在給你依法逮捕。」

眼見自己跑不掉,幾名男子非常配合,乖乖被銬上手銬,但那些貨物到底是什麼,讓他們如此狼狽,原來全是毒。

航警局刑警大隊科偵隊隊長 陳綿宗:「夾藏的市值近千萬元的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8.646公斤。專案小組查獲時,罕見的聞到毒品具有濃濃的香草味道,一度認為查獲了新興種類的毒品,後來才發現該乳清蛋白粉本身為香草口味。」


乳清蛋白藏千萬元毒品 2男領貨當場被逮 重判七年以上 並通緝幕後主嫌
警方逮到接應毒品犯嫌,當場上銬逮捕(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今年五月,航警在一批進口乳清蛋白中,發現夾帶毒品安非他命,便將接應兩名犯嫌逮捕。一開始他們堅持不肯交代受誰指使,直到今年九月,疑似幕後綽號光頭的主嫌,沒有按照約定給安家費及相關費用,兩人便將一切全盤托出。

航警局刑警大隊科偵隊隊長 陳綿宗:「共犯二人到案時,始終未取得報酬及安家費,乃憤而指控其種種犯罪事實。分別具體求處7年以上的有期徒刑,並在逃之主嫌 亦遭到相關單位,發佈數十個通緝在案。」


乳清蛋白藏千萬元毒品 2男領貨當場被逮 重判七年以上 並通緝幕後主嫌
航警局裝上擺放大量夾帶走私安非他命(圖/民視新聞)

除了將兩名共犯求處重刑,檢方也對主嫌發布通緝,務必將人逮捕到案,徹底瓦解販毒集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進口貨櫃灌漿藏毒! 保三查獲市值破億「55公斤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