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做好「藍白合破局」準備 已擬好2套備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立委參選人(國)林國春。(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正副總統選舉已經開放登記!但是藍白合僵局依舊沒解,國民黨也做好破局準備,擬定兩套備案。如果今天仍沒進展,明天中常會將提報侯友宜副手,週四去登記!合作談成,改周五一起去登記。朱立倫今天再喊話,支持者不應該像孩子被劈兩半。侯友宜則說他沒有預設副手人選,既然人民期待合作,他等柯文哲。

更多新聞: 賴蕭配正式成軍!苦苓曬「神預測AI圖」:強棒出擊天下無敵

詐騙受害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希望政府重視詐騙集團的惡行,然後把他們。」

一見到侯友宜,受害者情緒激動,直接下跪陳情。

淚水止不住,因爲前一天,誤信臉書投資訊息,1700萬畢生心血,全被騙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政府你聽到人民的痛苦的聲音嗎,詐騙害了多少人家破人亡。」

國民黨做好「藍白合破局」準備 已擬好2套備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被詐騙民眾陳情。(圖/民視新聞)


實在擔心受害者,活動結束後,侯友宜再走上前關心!面對詐騙集團橫行,侯友宜力推打詐政策。不過藍白合卡關,柯文哲不認當初在馬辦的協議,統計誤差範圍不是正負3%,而是讓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從頭到尾都非常清楚,誤差範圍是什麼,很遺憾的事後他竟然說,他是退讓6%,我們沒有這個6%的誤差範圍裡面的說法,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提不要誤導視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唉....我只能這樣講吧,也許這兩天這三天,柯主席承受非常多大的壓力,像囚徒一樣,那個孩子要被劈成兩半的孩子,是台灣人民耶。」

柯文哲態度反覆,朱立倫、侯友宜沒惡言相向,但也做好破局準備!預計禮拜三中常會,提報侯友宜副手人選,23號領表登記。若這兩天藍白合有明確進展,則將禮拜四召開臨時中常會,24號壓線登記。

國民黨做好「藍白合破局」準備 已擬好2套備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可能副手人選。(圖/民視新聞)


如果侯柯配沒成局,國民黨副手人選,除了管中閔之前已經拒絕,還有被列為不分區名單的柯志恩、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現在候選的人選(副手),我都沒有設定是誰,所以柯文哲我可以等你,等到你最後一刻你想通了,˙,都在你一念之間。」

侯友宜依舊停在原地,等柯文哲回心轉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蕭美琴戴「特製貓狗胸章」登記 賴競總揭意涵:讓選民看出重要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