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林宜瑾登記參選 出動「賴清德大頭玩偶」
賴清德嫡系子弟兵立委,登記請出大頭玩偶分身。(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的嫡系子弟兵登記參選,還出動了賴清德的大頭玩偶,格外吸睛。事實上陪著林宜瑾和林俊憲,一起出席的賴清德玩偶,是林宜瑾特別製作,因為就怕賴清德不能常常出現,為了讓支持民眾,隨時都能感受到,賴副總統對台南的重視,這尊大頭玩偶將扮演分身,陪著林宜瑾站街頭、掃市場,連結炒熱總統和立委的選戰。

更多新聞: LIVE/台中8立委聯合登記造勢 賴清德親自到場加持

賴副總統的嫡系立委登記,隊伍中這尊Q版賴清德超吸睛。這可是立委林宜瑾,接下來打選戰的超級武器。


林俊憲.林宜瑾登記參選 出動「賴清德大頭玩偶」
賴清德嫡系子弟兵立委,登記請出大頭玩偶分身(圖/民視新聞)


立委(民)林宜瑾:「他現在是台灣的賴清德,而不是台南的賴清德,所以他現在要來到台南,其實是很困難喔,時間很緊迫。」

這尊大頭玩偶,有專人負責扮裝,當然賴副總統的招牌動作,不能少。


林俊憲.林宜瑾登記參選 出動「賴清德大頭玩偶」
賴清德大頭玩偶。(圖/民視新聞)



聲源:工作人員:「是不是要這樣,(這樣是怎樣)撥頭髮。」

可別以為當賴副總統的分身,很簡單。外型可愛,動作討喜,只是基本。其實真人頂著大頭玩偶,連路都看不清,移動起來很讓人膽顫心驚。

聲源:工作人員:「我真的都看不到,只能從這邊看出去,(所以都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所以要你走路很危險)很危險真的。」

不過本尊來不了,派分身露臉,也很有噱頭。

立委(民)林宜瑾:「掃菜市場或者站路口,賴清德就會出門了,特別是這個髮型,麥當勞頭。」

其實無獨有偶,在台北市的信賴台灣姐妹會,還有屏東的立委鍾佳濱,再加上最新出爐的林宜瑾Q版大頭玩偶目前在市面上,已經出現過至少三款的,賴清德分身玩偶,細節不盡相同,但顯然效果十足。


林俊憲.林宜瑾登記參選 出動「賴清德大頭玩偶」
賴清德Q版大頭玩偶。(圖/民視新聞)


立委(民)林宜瑾:「目前是我在選舉,所以我想這個賴清德分身,就是我目前要獨占,可是未來選上之後如果說,再來的2026的九合一選舉,其實如果大家要借的話,其實是可以的。」

立委(民)林宜瑾:「(林宜瑾林宜瑾林宜瑾),當選當選當選。」

雖然大頭玩偶的造價,其實不便宜,不過身為嫡系子弟兵,當然最需要強調,超級母雞時刻關心,雖然母雞很忙,小雞就要動腦筋,靠分身搏版面,也很吸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首支電視廣告亮相! 回顧7年重要政策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