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和其他女神差在哪?「包養說」再被提許常德1句曝對方私下秘辛
許常德在臉書上爆料王祖賢當年秘辛,也回應網友重提「她被包養」的問題。(圖/翻攝wangzuxian_joeywong IG、許常德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56歲的女神王祖賢,過去出演多部電影,同時也出過專輯,隨著近期有網友提起她已婚香港富商林建岳的爭議戀情,曾替她製作專輯的音樂人許常德,也在社群上寫下長文,透露王祖賢私下秘辛。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15精采回顧》漢光回歸 有禮罪行全都爆!莉文被裸男纏上 命中注定的邂逅?

許常德在臉書寫下:「在三十年前唱片市場,是既蓬勃又缺乏經驗,於是每次製作都可能是個冒險,不論到深海去拍攝,或像王祖賢的mv《與世隔絕》到台東海邊與白馬一起入鏡;王祖賢跟其他女神級的藝人最不同的地方是,她都自己化妝(真的省了很多錢很多事),服裝也自己來,甚至會很認真的想MV腳本,《懸崖》、《與世隔絕》和去加拿大拍攝的《少了自己》都是這樣。」


王祖賢和其他女神差在哪?「包養說」再被提許常德1句曝對方私下秘辛
許常德說,王祖賢非常知道自己的特質,不崇尚名牌,是創作型的藝人。(圖/翻攝許常德臉書)


他進一步指出,王祖賢非常知道自己的特質,不崇尚名牌,是創作型的藝人。許常德也回憶兩人之間的趣事,提到:「有次她騎摩托車載我,還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結帳時,她把安全帽拿下來,結帳的工作人員差點大叫,用手遮住嘴巴,我事後跟她說她是故意的。」

王祖賢和其他女神差在哪?「包養說」再被提許常德1句曝對方私下秘辛
許常德認為,以王祖賢的財力是不需要被包養的。(圖/翻攝wangzuxian_joeywong IG)


最後,針對近期有網友重提王祖賢往事,許常德直言她的財力不需要被包養的。愛情來的時候,尤其是與現實離的很遠的女神級藝人,主動追求的人都非常有能量,沒有勢均力敵的美麗互相吸引,是不可能成行的。提到包養這樣角度,其實都是歧視女性的角度,女神最不乏的就是遇見富商。如果換成是影帝和女富商,就不會這樣質疑,他是不是被包養。



更多新聞: 「只留鄉民老婆 」刪光台灣名人追蹤!魔獸遭網友酸「真的色 」本人火大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