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東芳父逝他早察覺!最後1次去「發現2情況」讓他有感:淡了
林東芳父親近期傳出離世消息,對此經常光顧的醫師謝宗學也指出,自己用餐時有察覺不對勁。(圖/翻攝 Google map)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北知名牛肉麵業者「林東芳牛肉麵」,過去曾獲米其林必比登殊榮,每到用餐時段幾乎都會湧入不少饕客排隊。此外,在信義區北醫的「林家藥膳原汁牛肉麵」則是由林東芳父親所開,近期傳出老闆過世消息,家屬也低調證實時間點在7月,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在臉書上指出,自己有發現不對勁,但當下提不起勇氣詢問。

更多新聞: 首次參賽台北國際牛肉麵節一鳴驚人 酉前紅燒牛肉麵奪金牌

謝宗學在臉書粉專《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寫下:「最後一次去店裡吃的時候,看到裡面重新裝潢、老闆常坐的椅子、常用的桌子不見了,湯頭的味道稍有變淡,隱約覺得事情是這樣,但提不起勇氣問小兒子老闆。」如今老闆離世消息被證實,謝宗學感嘆消逝不只是年輕學生歲月。畢業後只要到台北開會,常會到店裡吃牛肉麵或是外帶,也會帶老婆小孩一起到店裡吃麵。即使到現在,北醫附近的林家牛肉麵仍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林東芳父逝他早察覺!最後1次去「發現2情況」讓他有感:淡了
林東芳的父親被家屬證實在7月逝世。(圖/翻攝林東芳牛肉麵臉書)


他回憶,年邁的老闆曾經跟他說,會做到不能動為止,看到客人吃麵開心的表情,是他最大的動力,謝宗學也感謝老闆過去幾十年帶給自己全家的溫暖,希望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能開心幸福的生活。

更多新聞: 南韓「龜尾泡麵節」登場 姊妹市桃園冠軍牛肉麵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