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坤成轟劉櫂豪參選! 「當法官沒法治精神 願賭不服輸」
無黨籍台東立委參選人劉櫂豪登記參選(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李育翰 台東報導

台東立委劉櫂豪,輸掉民進黨立委初選後,憤而退黨,今天(22)在支持者陪同下,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批評民進黨初選互比式有瑕疵,這讓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賴坤成,相當不以為然,他說自己過去輸了,也是鼻子摸摸、願賭服輸,但劉櫂豪卻執意參選,當過法官卻沒法治精神,願賭不服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公布  民進黨酸:金主與失意政客聯盟

退出民進黨的台東立委劉櫂豪,大陣仗找來支持者陪同登記,現場高喊,選最好劉櫂豪。劉櫂豪執意選立委到底,還批民進黨黨內初選規則有瑕疵。

賴坤成轟劉櫂豪參選! 「當法官沒法治精神 願賭不服輸」
無黨籍台東立委參選人劉櫂豪找大批支持者陪同登記(圖/民視新聞)

無黨籍台東立委參選人劉櫂豪說,雖然初選已經告一段落,所以我們表示尊重,這個有瑕疵但我還是表示尊重,已經有人代表政黨,我們也表示尊重。字字句句,聽出劉櫂豪多不服氣,只是過去贏得初選都沒意見,如今輸了才說有瑕疵,讓代表民進黨出征的對手賴坤成,相當不以為然。賴坤成說,你現在初選輸了 又執意來登記,那你當初就不要參加初選就好,你有意見當初說一說、說清楚就好,你落敗以後 你居然選擇退黨,我想這對一個政治人物,首重為誠信。

反擊劉櫂豪馬後炮、沒誠信,賴坤成強調前幾次初選,即便自己輸了、也是摸摸鼻子願賭服輸,劉櫂豪卻輸不起、退黨,擺明願賭不服輸。劉櫂豪退黨參選,造成綠營分裂,恐怕讓國民黨的黃建賓得利。台東參選爆炸,包括小黨「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推三寶媽黃婉茹參選、前台東縣府建設處長許瑞貴,也以無黨投入選戰,形成5搶1局面。

賴坤成轟劉櫂豪參選! 「當法官沒法治精神 願賭不服輸」
民進黨台東立委參選人賴坤成批劉櫂豪沒誠信(圖/民視新聞)

賴坤成說,我們在公平機制下大家一起競爭,我相信台東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大家一定會做一個最好的選擇。要選民睜大眼睛,選出能為地方服務、拚建設的立法委員。


更多新聞: 藍白拖到何時?郭昱晴讚「只有賴蕭配確定」:另外3人到底演哪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