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鄭文燦陪同桃園6立委參選人登記造勢 高喊:賴蕭配高票當選 立委全壘打
賴清德赴桃園陪6位立委參選人登記(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翁有繼、胡崇恩、SNG 桃園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跟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陪同桃園市6位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造勢,現場準備大型本壘板,象徵總統、立委成功得分,賴清德喊話鄉親,支持賴蕭配高票當選,讓桃園6席立委「全壘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貓奴」蔡英文、陳其邁合體! 黃捷:讓我進國會為動物友善努力

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手牽手,高喊「teamtaiwan挺台灣」,桃園6位立委參選人,手碰本壘板,再跟賴清德擊掌,象徵成功得分。賴清德致詞呼籲,總統、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高票當選,我們桃園市打一支全壘打六席全上,讓國會過半我相信台灣一定會更好。


賴清德、鄭文燦陪同桃園6立委參選人登記造勢 高喊:賴蕭配高票當選 立委全壘打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賴清德陪同下登記參選(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到桃園喊出6席全壘打。5名黨籍參選人,包括第1、2選區,拚連任的的鄭運鵬、黃世杰。再度挑戰第3選區的彭俊豪。力拚突圍的第4選區參選人范綱祥。第5選區,主打年輕、會計師專業的劉仁照,還有民進黨禮讓、拚三連霸的第6選區無黨籍立委趙正宇。

前桃園市長、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來了、不分區立委湯蕙禎,在地議員齊聚,展現大團結,只是賴清德致詞,新黨的游智彬、無黨籍的馬治薇,兩名參選人卻來鬧場。新黨桃園立委參選人游智彬高喊,台灣最不要臉的民進黨。但兩個人立刻被包圍阻擋,最後被請離開現場,小插曲不影響現場氣勢。


賴清德、鄭文燦陪同桃園6立委參選人登記造勢 高喊:賴蕭配高票當選 立委全壘打
新黨桃園立委參選人游智彬到場嗆聲(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登記時說,我相信國人會知道國會裡面,能代表桃園的立法委員,我是第一品牌。立委黃世杰說,賴蕭配絕對是互補,而且也會是台灣未來國家的走向。隨著賴蕭配成形,綠營雙母雞,讓地方小雞更有信心,拚勝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民調!藍白若分裂賴蕭勝算高 一對一時「這組合」威脅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