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又轟賴蕭配 林俊憲酸:副手至今仍然是空氣可憐啊
國民黨又轟賴蕭配。(圖/賴競總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0日正式宣布由蕭美琴擔任副手,國民黨卻連續開轟「賴蕭配」,昨又開記者會批民進黨的外交成績不及格,蕭美琴責無旁貸。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酸,「等一下,你們的副手呢?難道不是有副手才有資格講話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又批「賴蕭配」 民進黨反擊:藍營副手是誰還不知道

國民黨昨日召開「民進黨虛無飄渺的外交成績?賴蕭配證實蔡英文垂簾聽政!」記者會,質疑蕭美琴被選為副手是因為「蔡英文託孤;美國人監督」,同時痛批民進黨的外交成績不及格,蕭美琴責無旁貸,還批號稱重視台美關係的民進黨,讓蕭美琴返台選舉,卻不提前安排繼任人選,使台美關係出現大空檔,只顧政黨利益、不顧國家利益。

對此,林俊憲透過臉書酸,國民黨此刻無論怎麼攻擊、用詞再惡意,看起來只會像個笑話,或者該說是因「嫉妒」而生的酸言酸語。林俊憲說,「我們有副手、登記完成,一切都準備好了,你們不要說副手了,連總統選不選得成都還要看柯文哲臉色」,而柯文哲也不是自己就能做決定,這幾天下來,似乎他的家人才是關鍵,百年大黨完全被這家人吃得死死的。

林俊憲表示,自己也懶得再罵國民黨了,此刻對他們的同情遠大於生氣,國民黨愛怎麼評論賴蕭配,就隨他們去吧,這只會再度提醒大家,他們連要不要選都不能自己決定、他們的副手至今仍然是空氣,看了感覺真可憐啊!

林俊憲表示,還是要提醒一下藍白們,登記只到禮拜五喔,「你們不要顧著演戲,演到最後沒人記得去登記,結果變賴蕭配「同額競選」,那你們就真的會變成載入史冊的兩個大笑話」。

快新聞/國民黨又轟賴蕭配 林俊憲酸:副手至今仍然是空氣可憐啊
林俊憲臉書發文。(圖/取自林俊憲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蕭配」今完成登記 鄭文燦曝地方反應:領導國家的最好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