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賣面紙最久的女人!真相曝讓網秒認同:她不知道拯救了多少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名女性是台灣賣面紙最久的人,文章也引發不少關注與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衛生紙、面紙是每天必用的生活用品之一,然而有不少公共廁所旁邊都有販售面紙的機台,提供給臨時有需要的民眾。由於多數機台上的宣傳照片,長期皆未更換,加上主角多為同一位女性,日前就有民眾發文指出「她」應該是全台賣面紙最久的女性,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男友「每年去國外放鬆」算出軌?正妹超前衛發言驚呆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寫下:「這個人應該是賣面紙賣最久的一個人!最少起碼賣了30個年頭了...」,在機台內的廣告照片中,可見一名秀氣的女子,托腮拿著衛生紙,雖然容貌年輕,但姿勢與照片風格則是充滿了年代感。

全台賣面紙最久的女人!真相曝讓網秒認同:她不知道拯救了多少人
該網友貼出販售面紙機台的照片並發問,引發不少討論。(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不少網友一看全笑了,紛紛留言「應該都當媽媽了」、「我老婆的同學」、「她拯救了不知道多少人,突然在外面拉肚子時的窘境」、「從少女賣到現在都快當嬤了」、「現在還有她的廣告」。對此,懷舊達人張哲生也在討論串留言,指出該女的真實身分為演員顏宏珊,過去曾出演1996年張清芳《他們的愛情》MV、童安格《為難》MV。


更多新聞: 好友喝喜酒拿餅「竟給空紅包」!新娘傻眼「這是詛咒」鄉民揭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