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毒大崩壞!《小鬼當家》男主43歲驚人近況流出…百萬粉看傻:我的童年男神
麥考利克金10歲就以童星身分出道,一度崩壞的他,如今逐漸走出陰霾。(圖/美聯社影像提供(左)、翻攝自麥考利克金IG(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好萊塢男星「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於1990年,以僅10歲年紀出演電影《小鬼當家》,扮演古靈精怪的調皮主角小男孩「凱文」的他獲得巨大成功,但是一出道就暴紅的麥考利克金並沒有因此一路順遂,長大之後的他演出多部作品,但依然無法超越《小鬼當家》知名度,面臨不小壓力的麥考利克金甚至出現染毒、失控走鐘的荒唐行為,讓粉絲相當關心他的生活近況,而今走出崩壞陰霾的麥考利克金,現身美國遊戲節目《Celebrity Jeopardy!》,他狀態極佳的自信模樣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不少網友見到他43歲現況,都留言告白:「我又戀愛了。」。

更多新聞: 張君雅小妹妹「暗黑JK照」流出!制服破大洞「長大成人」25歲近況吸萬網瘋看

染毒大崩壞!《小鬼當家》男主43歲驚人近況流出…百萬粉看傻:我的童年男神
麥考利克金在10歲主演《小鬼當家》,成為全世界最出名紅星之一。(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飾演電影《小鬼當家》主角的好萊塢演員「麥考利克金」,以一頭金色短髮、浮誇表情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一度崩壞走鍾的他,讓許多粉絲擔心他的健康狀態,不過近年已經逐漸走出陰霾的麥考利克金,嘗試展開自己的音樂事業,也時常在個人IG帳號分享日常生活,還在2021年與演員布蘭達宋(Brenda Song)迎接兩人的寶貝兒子誕生。

染毒大崩壞!《小鬼當家》男主43歲驚人近況流出…百萬粉看傻:我的童年男神
麥考利克金時常在IG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圖/翻攝自麥考利克金IG)

狀態趨於穩定的麥考利克金於近日在個人社群分享一張現身美國遊戲節目《Celebrity Jeopardy!》的照片,只見他留了一臉熟男落腮鬍,將金髮二八分線梳齊的他,面對鏡頭擺出挑眉表情,看起來頗為愜意,麥考利克金開玩笑表示:「欸真的假的?你現在也在看《Celebrity Jeopardy!》嗎?電視裡這的人真的又聰明又帥欸!」。

染毒大崩壞!《小鬼當家》男主43歲驚人近況流出…百萬粉看傻:我的童年男神
麥考利克金43歲近況曝光。(圖/翻攝自麥考利克金IG)

麥考利克金狀態極佳的43歲近況照曝光之後,馬上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狂按讚支持,許多網友更直接表白:「你是我的童年男神!」、「小時候就喜歡你,現在又再次戀愛了。」、「超酷。」、「你居然上了我最愛的節目!」、「你看起來很好!」、「我跟小孩一起看你上節目。」、「這人的基因真好。」、「確實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怪奇物語》小11皮衣沒拉「開啟夜間模式」!鏡頭太晃…百萬粉瞪眼:驚為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