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登記截止 藍白合不成柯、侯副手選誰?
總統登記即將截止,藍白合還沒談成。(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總統登記截止日,藍白合還沒談成!兩陣營的「副手」備案,傳出柯文哲原本想找鄒開蓮,但已經被婉拒,現在鎖定一名男性。而侯友宜則找上被列為不分區立委的柯志恩,前立委郭正亮爆料,她為了這件事哭了一個晚上。柯志恩反駁,強調雖然都姓柯,但她沒那麼愛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喬」一整天沒結果 賴清德:能安心把國家治理工作交給這群人?

藍白到底合不合,柯辦執行長黃珊珊,週三晚間在臉書發文說,柯文哲將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拚戰到底,還有人看不懂嗎?讓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忍不住開砲。柯文哲人生中的重要女人們,接連幫忙抱不平!但臉書粉專孟買春秋,PO出老婦人推著嬰兒車的塗鴉,還配上「吃人夠夠,媽媽帶你回家」的梗圖嘲諷,畢竟藍白分道揚鑣的跡象鮮明。

週五登記截止 藍白合不成柯、侯副手選誰?
總統登記即將截止,藍白合還沒談成。(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堅信「柯侯配」才是在野最強組合!若最後藍白依舊談不攏,民眾黨呼聲最高的副手人選可能是鄒開蓮,還有黃珊珊、立委吳欣盈也再次被點名。但三人不是婉拒,就是公開否任擔任副手。國民黨也做好破局準備,一度盛傳侯友宜副手人選就是不分區立委柯志恩。

週五登記截止 藍白合不成柯、侯副手選誰?
國民黨一度盛傳侯友宜副手人選就是不分區立委柯志恩。(圖/民視新聞)

雖然都姓柯,但柯志恩強調,自己沒那麼愛哭,在酸誰,不用說也知道。只是人選不是女柯P,那會是韓國瑜嗎?侯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說,全代會跟中常會全部提名就是,侯友宜當總統候選人,怎麼他可能去當任何人的副手,這個想都知道自己要最壞的打算,副手要趕快找一個能夠加分的副手,人選一公布以後大家會眼睛一亮。

李乾龍透露,副手人選是男性,黨內有人點名,早已拒絕的管中閔,還有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副主席夏立言,但夏立言否認,強調不可能。只要藍白合破局,兩陣營都得揭牌,公布副手人選。

更多新聞: 藍白合最終破局? 賴清德:敢把國家交給這群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