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贏台灣!賴蕭配諧音梗「Made In Taiwan」 網友神創意被推爆
賴蕭配相關話題受到網友熱議,還有人還發揮創意,各取兩人名字中的一字,發展成諧音梗美德贏台灣,令許多網友讚爆。(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1月20日公布搭檔為前駐美代表蕭美琴後,獲得高度肯定,近日「賴蕭配」相關話題,也受到網友熱議,還有人還發揮創意,各取兩人名字中的一字,「美」與「德」,稱是台灣的美德,隨後更發展成諧音梗「美德贏台灣」(Made In Taiwan),讓不少網友看了讚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問為什麼還要投民進黨? 蕭美琴直球對決:因為我們是最棒的


美德贏台灣!賴蕭配諧音梗「Made In Taiwan」 神創意網讚爆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的標語及logo等,皆讓人留下鮮明印象。(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宣布搭配參選後話題不斷,從首支競選廣告,到兩人拍攝定裝照都成為焦點,包含「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標語,貓派狗派大團結logo等,皆讓人留下鮮明印象,國際社會各界的反應也很明確,幾乎眾口一致認為,這是對台灣最穩健、最具國際信賴的組合。

美德贏台灣!賴蕭配諧音梗「Made In Taiwan」 神創意網讚爆
網友為他們想到諧音梗美德贏台灣,被作家蕭瑩燈,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分享,大讚網友們有才。(圖/翻攝「蕭瑩燈」臉書)

另外更有網友,為他們想到諧音梗「美德贏台灣」(Made In Taiwan),還被圖文作家蕭瑩燈,和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分享到臉書上,大讚網友們有才,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這口號真的很好,台灣的美德就是我們有高度民主精神」、「今年美德配真的是最高度互補的絕佳組合」、「太有才了啦,民進黨快點收入囊中拿去宣傳」、「台灣製造一定棒!」。

而立委林楚茵、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及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等人,也紛紛大讚網友的創意,王世堅稱讚:「美德贏台灣,音意都很直接了當,就是這麼簡單!」林楚茵則感嘆,「身為發言人都感到汗顏,因為網友實在太有創意了」,而張志豪則對此等slogan相當歡迎「一起把美德,蕭美琴、賴清德,來全力的宣傳出去」。


更多新聞: 賴蕭配超神諧音梗「美德贏台灣」!網創意「大片級海報設計」萬人推爆:史上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