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上台飆唱〈死了都要愛〉破音大翻車!尷尬道歉「我錯了…」25秒片遭瘋傳
信憑藉一首〈死了都要愛〉紅遍亞洲,近來卻在現場飆唱時大翻車。(圖/翻攝「信-蘇見信」、「周星星追劇」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灣歌手信(蘇見信)過去是「信樂團」主唱,憑藉一首〈死了都要愛〉紅遍亞洲,是許多人挑戰飆高音必點神曲,至今仍是KTV排行榜上常客。離開團體後,信以個人身份轉往中國發展,也多次在現場飆唱該曲,超狂現場實力常引發話題,未料近來他在音樂節上大翻車,不僅飆高音失敗還破音,讓他尷尬笑了出來,片段如今在網路瘋傳。

更多新聞: 街頭藝人獲「梁詠琪突襲合唱」!被女神「找出IG+留言」愣了:我何德何能


信上台飆唱〈死了都要愛〉破音大翻車!尷尬道歉「我錯了…」影片遭瘋傳
信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圖/翻攝「信-蘇見信」、「周星星追劇」微博)

信近來受邀到中國東莞音樂節開唱,一開場就選了招牌歌〈死了都要愛〉,準備給觀眾一場聽覺饗宴,怎料他疑似還沒開嗓,唱到最高潮的部分大走音,不僅高音飆不上去還破音。雖然過程中,看得出他很努力想把嗓音調整好,但即使用盡力氣彎腰蓄力,唱到脖子和臉部都炸出青筋,還是無法挽回翻車悲劇,全被網友拍下。

信上台飆唱〈死了都要愛〉破音大翻車!尷尬道歉「我錯了…」影片遭瘋傳
信一開場就選了招牌歌〈死了都要愛〉,未料不僅飆高音失敗還破音。(圖/翻攝「信-蘇見信」、「周星星追劇」微博)

信唱完後,先是尷尬清一清嗓音,自嘲說「我錯了,不該把這首歌當第一首的,笑死哈哈哈,哪裡來的自信當第一首。」逗笑全場觀眾。其他網友也幽默說,「真唱無疑了」、「這是死了都要唱啊」、「KTV必點啊,因為沒人搶麥」、「年輕時的自己埋下的雷啊」、「這歌太難了,年紀大了確實機能會跟不上。但是這種幽默很好啊」。

信上台飆唱〈死了都要愛〉破音大翻車!尷尬道歉「我錯了…」影片遭瘋傳
信唱完後,先是尷尬清一清嗓音,再大笑自嘲說「我錯了,不該把這首歌當第一首的」。(圖/翻攝「周星星追劇」微博)

點此觀看影片。

更多新聞: 谷阿莫帶妻看電影!遭目擊吃爆米花「聊天太嗨」畫面曝光掀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