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爆侯友宜副手是男的! 李乾龍酸柯文哲:找郭台銘只是想要他出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藍白還在卡關,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深夜又嗆,「柯文哲將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這句話應該很清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3)日抵達馬辦等候,喊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這裡開始,就從這裡結束」。不過,侯友宜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不滿批評,「一個政黨走向被幾個女人牽著鼻子走」,還說柯文哲找無黨籍擬參選人郭台銘只是要郭出錢,更爆出侯友宜的副手人選是男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抵達馬辦苦等柯文哲 侯友宜:從這裡開始、就從這裡結束

李乾龍今天受訪時直言,侯友宜當柯文哲的副手不可能,國民黨全代會、中常會提名侯友宜當候選人,他怎麼可能當任何人副手。李乾龍也說,郭台銘應該會審時度勢,會做明智抉擇,「柯文哲找他只是想要找他出錢,在怎麼樣也應該跟國民黨合作」。

媒體也問到,黃珊珊又在臉書發文,說柯文哲將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李乾龍指出,那個不理她,「一個政黨走向被幾個女人牽著鼻子走,不予置評」。媒體追問,副手最晚什麼時候宣布?李乾龍稱,今天半夜應該就會有,今天如果幾個頭頭見了面就底定了。

媒體再問,副手是柯志恩?女生嗎?李乾龍回應稱,不知道,這個人選一公布大家會眼睛一亮,接著他轉頭要結束聯訪時又爆出一句,「男生!男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邀請「郭、侯」傍晚君悅酒店見 侯辦派這3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