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飛東京不藏了!窗邊辣曬「大白筍」 網見光滑美腿全暈:啊嘶…
壯壯近日飛到日本旅遊,貼出自己坐在飯店窗前,大秀美腿的模樣,讓網友們全戀愛,短短18小時就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棒籃雙棲的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擁有亮麗外型,同時身兼樂天桃猿應援團長與「Formosa Sexy」成員,憑藉完美身材與熱力四射的舞蹈成為球場焦點。而在近日,壯壯趁著閒暇之餘飛到日本東京旅遊,她也曬出再當地的一系列美照,其中幾張她坐在飯店窗前,大曬美腿的模樣讓網友們全戀愛,高喊「好羨慕外面的人」。

更多新聞: 樂天桃猿遭酸亞軍魔咒!壯壯認了喊「我扛」親曬美照安慰球迷


壯壯飛東京不藏了!窗邊辣曬「大白筍」 網見光滑美腿全暈:啊嘶…
壯壯近日趁著閒暇之餘飛到日本東京旅遊。(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壯壯昨(22)日在IG發文,貼出多張到日本東京旅遊時,在飯店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她頭戴毛帽,身穿一件淺藍色針織衣,坐在陽台翹腳秀出傲人長腿,完美的身材搭配上夕陽,整個畫面如同拍電影般優美,她也開心用英文寫下「剩1個月左右就要到2024年了,我只想快樂的過每一天」。

壯壯飛東京不藏了!窗邊辣曬「大白筍」 網見光滑美腿全暈:啊嘶…
壯壯坐在陽台翹腳秀出傲人長腿,完美的身材搭配上夕陽,整個畫面如同拍電影般優美。(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除此之外,壯壯還加碼曬出自己在房間窗前展露「大白筍」的畫面,從畫面中感覺得出來是同一天所拍攝,但因為這次是在室內,所以她特別將鞋子脫下,整雙白皙美腿一覽無遺,絲毫沒有任何隱藏,超完美、光滑的肌膚搭配上落地窗照射進來的陽光,畫面高級感十足,即便是在晚上,搭配著超美夜景以及東京鐵塔,不說還以為在拍寫真。

壯壯飛東京不藏了!窗邊辣曬「大白筍」 網見光滑美腿全暈:啊嘶…
壯壯加碼曬出自己在房間窗前展露「大白筍」的畫面,短短18小時就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照片曝光後,短短18小時就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高喊「好羨慕外面的人」、「整個也太美」、「就是喜歡壯壯」、「好想被裝在行李箱裡跟妳一起去」、「美人美景」、「那個腿…啊嘶」、「比風景更美的壯壯團長」。


更多新聞: 因「被排擠」暴紅!啦啦隊女神激曬「暗黑小背心」 一彎腰猛料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