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動了!信52歲飆唱《死了都要愛》糗破音 網虧:沒想到有今天吧
52歲歌手蘇見信,19日在東莞音樂節開唱《死了都要愛》,結果一開口就破音翻車,超社死現場讓一堆網友笑翻。(圖/翻攝「 信-蘇見信」微博)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被稱為「搖滾巨人」的歌手信(蘇見信),從樂團到單飛時期都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其中金曲《死了都要愛》,更是KTV必點曲目。近日信在中國東莞音樂節上台獻唱,並以《死了都要愛》作為開場暖曲,沒想到唱功紮實的他,一開口就翻車走音,連高音都唱不上去,最後還糗破音,讓他自嘲不該放第一首唱,歌迷也笑翻:「沒想到有今天吧!」

更多新聞: 泰勒絲唱一半「高跟鞋底掉了」1舉網嗨炸!整場「踮腳尖」敬業畫面流出

愛不動了!信52歲飆唱《死了都要愛》糗破音 網虧:沒想到有今天吧
信在台上卯足全力,脖子爆青筋用力飆唱副歌,可惜還是破音。(圖/翻攝「霓」抖音)
今年已經52歲的搖滾歌手信,在11月19日受邀至東莞音樂節演出,一上台就獲得全場歌迷尖叫歡迎,他本人也放送福利給粉絲,選擇KTV必點曲目《死了都要愛》當第一首開唱,不料剛開口就走音,接著唱到副歌時高音還飆不上去,最後硬撐上去結果破音,表現跟過往巔峰時期差超多,大型社死現場也讓信自嘲:「我錯了,不該把這一首當第一首的。」
愛不動了!信52歲飆唱《死了都要愛》糗破音 網虧:沒想到有今天吧
糗翻車的信向歌迷道歉,自嘲太過自信,不該第一首就唱《死了都要愛》。(圖/翻攝「霓」抖音)
雖然第一首讓信不幸翻車,但是也讓信開嗓完畢,後續表現穩定高輸出,連唱《黎明之前》、《大驚小怪》等金曲,讓歌迷們大飽耳福,不過開場的表現仍是令人印象深刻,影片曝光後笑翻一片網友,紛紛留言,「信:早知道年輕的時候不唱那麼高音了」、「明顯愛不動了」、「你沒想到有今天吧」、「這是死了都要唱啊」、「伍佰:怎麼,你自己真唱啊?」

更多新聞: 街頭藝人獲「梁詠琪突襲合唱」!被女神「找出IG+留言」愣了:我何德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