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喊話郭、柯到馬辦開會! 侯辦轉述馬英九:來這不用付任何費用
侯辦副執行長謝政達。(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中選會開放登記參選大限明(24)日截止,隨著時間倒數,柯文哲邀請郭台銘、侯友宜今(23)日傍晚5時於君悅飯店公開會面,但侯友宜還在馬辦等待。侯辦副執行長謝政達稍早抵達君悅飯店,重申希望柯、郭2人到馬辦來談,還說馬英九開玩笑說,「來馬辦開會不用付任何的費用」,到君悅還要花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拍板!中生納健保明年2月上路 預計2127人受惠

謝政達受訪表示,早上包含馬英九、侯友宜都在馬辦等待柯文哲、郭台銘到來開會,為回應人民期待,他們非常有誠意促成在野團結,早上已做等待,馬英九特別表示,非常期待柯文哲、郭台銘能夠到馬辦開會,甚至開玩笑說「來馬辦開會不用付任何的費用」,來君悅可能還需要付一些費用。

謝政達說,但無論如何,過去透過馬英九作為桶箍,他們歡迎郭台銘一起來做桶箍,再次表示希望能夠邀請柯文哲、郭台銘下午到馬辦,與侯友宜、馬英九一起促進團結,來做會談。

謝政達強調,上次4人(侯、柯、馬、朱)已於馬辦完成一些簽訂,既然在那開始,希望結尾時也能夠在馬辦完成這樣任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讚蕭美琴外交實力一流 蔡英文:「賴蕭配」是最好組合會讓台灣更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