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Joeman?國民黨遭酸「平價vs奢華記者會」網笑翻:鬧劇
柯文哲(左)、郭台銘(中間)、侯友宜(右)是否整合鬧得沸沸揚揚,如今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圖/翻攝自臉書柯文哲、郭台銘、侯友宜)

政治中心/郭嘉柔報導

總統大選之日在即,藍白是否攜手合作,至今仍未達到共識。今(23)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台北知名飯店進行會談。對此,經常在社群平台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台灣迷因」,就發文表示郭台銘訂了3間套房,還招待記者吃buffet,反觀國民黨卻毫無作為,也狂酸「我懷疑這靈感來自joeman的joe是要對決,郭台銘用鈔能力為我們示範,什麼叫平價記者會vs奢華記者會。」。

更多新聞: 政壇安海瑟薇?蕭美琴15歲畢業嫩照驚豔全網 少女時期「夢中情人」曝
靈感來自Joeman?國民黨遭酸「平價vs奢華記者會」網笑翻:鬧劇
侯友宜(右)、柯文哲(左)與郭台銘(中間)對於是否攜手合作挑戰2024總統大選,仍未有共識。(圖/翻攝自臉書柯文哲、郭台銘、侯友宜)

總統大選將在明(2024)年1月13日登場,國民黨、民進黨與無黨籍總統候選人郭台銘是否整合,始終是許多台灣民眾關注的焦點之一,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三方立場不一,各自隔空放話。今(23)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郭台銘與柯文哲到馬英九辦公室進行會談,不過後來因郭台銘與柯文哲已相約在台北君悅酒店,故由柯文哲發送簡訊邀請侯友宜前來會面,並召開記者會。

靈感來自Joeman?國民黨遭酸「平價vs奢華記者會」網笑翻:鬧劇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狂酸,國民黨舉辦是「平價記者會」。(圖/翻攝自臉書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對此,經常透過臉書粉專評論時事的「台灣迷因 taiwan meme」發文寫下,「剛看政論節目,郭台銘在君悅訂了三間套房,分別給自己和侯柯團隊,然後放了一個數位計時鐘倒數,等侯友宜來。接著還請黃士修招待所有記者吃君悅的buffet,搞得現場媒體都沒有人想要去馬辦。」,該粉專最後狂酸「我懷疑這靈感來自Joeman的Joe是要對決,郭台銘用鈔能力為我們示範,什麼叫平價記者會vs奢華記者會。」。

靈感來自Joeman?國民黨遭酸「平價vs奢華記者會」網笑翻:鬧劇
該貼文吸引許多網友回覆熱議,有不少人也跟著狂酸「2023年最鬧的一場喜劇。」。(圖/翻攝自臉書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跟著留言狂酸,「有 buffet 能吃當然選君悅啊!」、「還以為是約在君悅排骨」、「這幾天君悅很紅,無論是飯店還是排骨。」、「Joe是要對決我要笑死」、「2023年最鬧的一場喜劇」、「要再多訂一間給馬啦.....年紀大了熬夜很累的。」、「這是平價鴻門宴跟奢華鴻門宴」。

更多新聞: 藍白拖到何時?郭昱晴讚「只有賴蕭配確定」:另外3人到底演哪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