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白合是否破局? 國民黨: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放棄
國民黨19:30開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2024總統大選明(24)日登記截止,侯友宜、馬英九、郭台銘、朱立倫、柯文哲5人終於都現身君悅飯店,經過1小時多時間的會談後,雙方卻未達成任何共識,郭台銘直言還是發生「無言的結局」;國民黨晚間7時30分將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針對藍白合是否破局一事,發言人楊智伃直言藍營受到「很大公開屈辱」,,但也說他們會繼續秉持誠心、耐心、同理心,「不到最後一刻,國民黨不會放棄」。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現場唸出簡訊內容! 柯文哲不滿嗆:這是名嘴及側翼在做的事

國民黨晚間7時30分將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不過黨主席朱立倫未現身。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剛剛下午君悅會談,不管馬英九、朱立倫、侯友宜都受到「很大公開屈辱」,但3人一樣表持公開、公正、公平心態在現場。

楊智伃表示,大家問說藍白到底破了沒 ,國民黨會繼續秉持誠心、耐心、同理心,繼續堅持到最後一刻,因為這是6成民意期待,藍白合作不是為個人或政黨,而是為全台灣未來,必須說「不到最後一刻,國民黨不會放棄」。

她說,誠如朱立倫所說,會秉持誠心、耐心、同理心,繼續希望回到6點協議,這協議在15日當天,馬英九見證下簽下承諾,希望大家保持誠信,堅守承諾,這樣藍白合作才能是最強團隊,而非最強個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婚禮主人」郭台銘問朱立倫怎麼來了? 朱:侯友宜不能代表全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