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之犢無所畏懼 中三區對決老將楊瓊瓔 民進黨新秀謝子涵勤跑基層
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之爭,民進黨徵召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對戰國民黨資深立委楊瓊瓔。 (圖:余壽生攝)

中部中心/陳仕承余壽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之爭,民進黨徵召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出戰國民黨資深立委楊瓊瓔,女力對決;八年級生謝子涵,新面孔上陣,挑戰綠營艱困選區,為了克服知名度不足困境,她勤跑基層,第一線和選民接觸,力拚逆境突圍。

更多新聞: 國安危機?民眾黨疑列「中國籍配偶身份」不分區立委 他曝「史無前例1事」

露出招牌甜美微笑,熱情洋溢,她是民進黨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子涵。

登上選舉戰車,扣緊安全帶,車隊掃街,出發上陣,站在選舉戰車,謝子涵伸長著手,拚命揮舞,首次參選,全新面孔,她必須加倍努力。


初生之犢無所畏懼 中三區對決老將楊瓊瓔 民進黨新秀謝子涵勤跑基層
謝子涵挑戰綠營艱困選區,靠勤跑基層,加深選民印象。(圖:余壽生攝)


入夜後深入巷戰,由議員前輩,帶著謝子涵,家戶拜訪,三步併做兩步,外加小跑步,謝子涵加快步伐,為的就是,想在有限的時間內,讓選民對她不再陌生。

台中市第三選區,綠營徵召謝子涵,新人參政,清新形象,雖然好感度加分,知名度卻是大罩門。

選戰倒數,陸軍強攻,破除空降流言,綠營小清新謝子涵,年輕有拚勁,對陣政壇沙場老將,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能否掀起旋風,逆轉戰局,令人充滿期待。


更多新聞: 國民黨議員羅廷瑋轉戰立委 競選幕僚被踢爆是郭台銘連署團隊「借殼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