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阿翔帶路玩台南 王燦在鹽田扮Elsa玩「雪」
在地人阿翔帶路玩台南! 王燦在鹽田扮Elsa玩"雪"(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高子涵、胡崇恩 臺北報導

外景節目主持人籃籃、阿翔,率隊來到台南海岸線尋寶。在地人阿翔化身導遊,要帶楊繡惠去'重鹹'的地方。眾人在鹽田玩得不亦樂乎,演員王燦,更開心豁出去,換女裝扮Elsa,眾人們就直接把鹽當成雪,當場玩開來!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開播22年!胡瓜經典台詞暴紅「下面一位」哏圖瘋傳


在地人阿翔帶路玩台南 王燦在鹽田扮Elsa玩「雪」
外景節目暢遊台南,在地人阿翔擔起導遊地陪(圖/民視新聞)

手握方向盤,籃籃挑戰當司機開車。外景節目來到台南,在地人阿翔一肩擔起導遊地陪。主持人 阿翔vs.楊繡惠:「我們叫的!我們叫車,我們同一團的!奇怪我不是說只收40歲以下的嗎?我才28你看不出來?」每回遇到阿翔,楊繡惠總是沒在客氣,讓眾人笑翻天。不過這回來到府城,楊繡惠興奮又期待:「台南是府城,東西好吃通全城!所以如果吃美食,吃到五臟六腑會移位,好吃到不行,你都要帶我們去!」一行人浩浩蕩蕩,開車沿途飽覽臺南美景,最終下車來到一片雪白、'重鹹'的所在。

在地人阿翔帶路玩台南 王燦在鹽田扮Elsa玩「雪」
眾人捲起褲管,體驗鹽工日常(圖/民視新聞)

從空中俯瞰,一格格雪白鹽田,相當壯觀。鹽田中還有頭戴斗笠加墨鏡的鹽工,全台只剩下5位。眾人捲起褲管,體驗鹽工日常。更分組比賽挑戰,哪一隊用工具把鹽堆的最高。還要邁開腳、踏出步伐,親自體驗採水車,當然也少不了品嘗鹽田美食。八點檔男主角王燦,開心豁出去,換上女裝扮演Elsa揮灑雪花,逗樂鹽工。接著又去觀摩曬蝦乾、製作蚵嗲的撇步。美好的冬日之旅,也深度看見台南海岸之美。




更多新聞: 好倒楣!阿翔站邊哪隊誰就輸 結局本人也傻眼 籃籃認證:大衰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