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公布16組卡司 玖壹壹壓軸開唱
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首度到高雄跨年,與民眾一起迎接2024。(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南部中心/呂彥頡高雄市報導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公布首波16組卡司,包含韋禮安、孫盛希等歌手,囊括金曲、創作、樂團和偶像等元素,壓軸則由玖壹壹擔崗,另外跨年時還有240秒的亞灣花火綻放。市長陳其邁預告,後續還會有重量級的卡司,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焰火再加碼 重量級卡司表演更勝往年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公布16組卡司 玖壹壹壓軸開唱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一口氣公布16組卡司,包含韋禮安、孫盛希等金曲歌手。(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24日一口氣公布16組卡司,包含韋禮安、孫盛希、鼓鼓呂思緯、Ozone、家家、滅火器樂團、洪佩瑜、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PINK FUN、吉那罐子楊淑喻及影子計劃等,囊括金曲、創作、樂團及偶像等元素,為跨年夜帶來與眾不同的音樂饗宴,在倒數240秒亞灣跨年花火綻放後,玖壹壹霸氣登臺,完成2024年高雄首唱。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公布16組卡司 玖壹壹壓軸開唱
新聲代大勢男團Ozone再度於高雄跨年熱力開唱(左起: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今年首度登上高雄跨年舞臺的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心情相當興奮期待。對於表演內容,他們賣關子說,「老話一句,要大家『敬請期待』!」現正如火如荼備戰跨年的玖壹壹也請粉絲儲備好體力,將以YouTube累積破億觀看、兩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實力唱功,一起HIGH到2024!

每年高雄跨年少不了金曲歌手加持。創作才子韋禮安,除了必唱人氣夯曲外,還透露將帶來新歌,並號召港都歌迷們,帶著滿滿熱情來到夢時代一起跨年。金曲音樂才女孫盛希,將挑選動感的歌曲與粉絲嗨唱跨年,並大方表示「開放點歌!」

高雄市長陳其邁跟大家保證,今年跨年在高雄一定是最有年輕活力,而且是最熱情奔放的跨年,在整個節目的流程安排,還有邀請的歌手都是非常活潑,而且是年輕人都非常喜歡的,大家拭目以待。

除了大咖歌手輪番上陣,倒數時刻還有240秒的亞灣跨年花火秀。今年高雄發揮演唱會經濟,齊聚國際大咖歌手和團體,也讓粉絲更加期待今年高雄的跨年晚會眾星雲集。



更多新聞: 高雄「聖誕跨年嘉年華」12月登場!20公尺聖誕樹成夢幻拍照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