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嘉玲車禍受傷「事發當下正聯絡事情」! 意識到時車已側翻
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圖/擷取自張嘉玲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今(23)日晚間7時40分於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47號前遭3車追撞車禍,現場車輛翻覆,她頭、臉部受傷送醫,所幸無大礙;她也透露事發時正在跟農業局聯絡預算的事情,意識到車禍發生時車已側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明11時召開中常會預料公布副手 國民黨市黨部「號召挺侯」

警方說明事發經過,晚間7時40分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47號前,1名潘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至肇事地點時,其右前車頭撞前方排隊準備進入停車場之自小客左後車尾,導致自小客車翻車,再與後方直行行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潘男、張姓女子頭部擦挫傷送馬偕醫院,其餘人皆無明顯傷勢,不需就醫。

張嘉玲接受電訪表示,自己當時坐在後座,由朋友載從議會到中和,再從中和到事發地點,由於今天審農業局預算,事發時她還在跟農業局聯絡預算的事情,意識到車禍發生時所乘坐轎車已撞到車並側翻。

張嘉玲透露,事發時也受到蠻大驚嚇,加上當時正在聯絡事情,所以不曉得事發經過,她趕緊問司機傷勢、是否有意識,所幸無大礙才安心;後續有路人跑來詢問狀況,自己也比OK回應,警消到場後協助打開車門脫困,直言自己算命大、很感恩。她也表示自己傷到頭、臉,不過還好沒事。


快新聞/張嘉玲車禍受傷「事發當下正聯絡事情」! 意識到時車已側翻
張嘉玲所乘坐車輛翻覆。(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先出席藍中常會 侯友宜明11:45赴中選會登記參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