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創意熱炒、日式串燒隨意搭 椒麻泰式烘蛋酸辣過癮

在地開業兩年【鱻園居酒屋】,是新店人晚餐、宵夜的熱門選擇,店家除了有經典的居酒屋料理外,還有烤物、炸物、熱炒、創意菜色可供挑選,再來杯沁涼啤酒簡直太享受了!老闆本身對於「吃」相當喜愛,開始研究如何烹飪美食,並在餐飲界累積多年的料理經驗,因緣際會下接手居酒屋,開啟了不一樣的料理人生。餐點融合了台式熱炒與日式居酒屋料理,打造出充滿店家風格的的特色美食,既下酒又涮嘴。

更多新聞: 【淡江傳真】劍道社大專錦標賽勇奪3金3銅

新店美食│創意熱炒、日式串燒隨意搭 椒麻泰式烘蛋酸辣過癮

店內環境充滿濃厚的居酒屋氛圍,座位以四人座跟吧台區為主,適合想要輕鬆小酌,或是家庭聚會、朋友聚餐、情侶約會也很合適。



店內餐點大致分為冷菜、熱炒、串燒、烤物、炸物、湯品、主食等類型,老闆推薦品項或是期間限定菜色都會寫在黑板上。



聚餐除了美食,也少不了啤酒助興,店家大力推薦「可倫堡1664白啤酒」,氣泡綿密口感滑順,搭配熱炒、串燒簡直絕配!店內啤酒柱數量多,不用擔心酒不夠喝。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椒麻泰式烘蛋


來店必點的招牌菜,從經典泰式椒麻雞作為發想的創意美食,外酥內嫩的烘蛋搭配自製椒麻醬,酸辣滋味滲透到雞蛋中,濃郁蛋黃中和醬汁辣勁,既開胃又涮嘴!包準一吃成主顧!


一夜干午仔魚


由店家自行處理烘乾午仔魚,魚肉經過炭烤後,將多餘的油脂逼出,細膩的肉質與酥脆的外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簡單擠點金桔、沾點椒鹽更能凸顯魚肉的鮮美。



明太子雞肉串


嚴選肉雞的雞腿肉,搭配老闆精心調製的明太子醬,醬料與雞肉散發出誘人鹹香,大口咬下炭香肉汁四溢,鮮明的醬香勾勒出雞肉的甜味,吃完依舊意猶未盡。


起司培根干貝串


串燒一上桌瞬間吸引整桌人的目光,香濃起司毫不手軟鋪在烤串上,培根的鹹、干貝的鮮在起司的包裹下更顯和諧,新奇搭配令人嘖嘖稱奇,只想再來一份。




墨魚香腸、飛魚卵香腸


嚴選基隆崁仔頂的香腸,口感扎實彈牙,飽滿餡料更是令人讚不絕口,鹹香涮嘴的好味道,來杯沁涼啤酒最對味!


睡覺也無法緩解的疲憊,就交給美食與美酒幫你解決,不論今天是想輕鬆小酌或是歡樂聚餐,走進【鱻園居酒屋】都能滿足你的用餐需求,盡情享受職人級手藝料理。


【鱻園居酒屋】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100號

店家電話:0289111129

營業時間:17:00–23:30,星期一公休

停車資訊:附近有「大豐悠活停車場」可停車

粉絲專頁:https://bit.ly/47oL5pG


延伸閱讀//新店鐵板燒料理推薦!頂級食材快煎拌炒,鹹香滋味滿分好評

延伸閱讀//新北早午餐首選!自由選配澎湃拼盤,異國風情重磅登場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為台灣加油!中華隊棒球亞錦賽十大熱門選手 TeamTaiwan夢幻名單你最愛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