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白合破局! 黃珊珊成箭靶臉書被灌爆:開心嗎?罪魁禍首
黃珊珊日前代替柯文哲領表。(圖/民眾黨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在野五巨頭侯友宜、馬英九、郭台銘、朱立倫、柯文哲5人昨天在君悅飯店會談,但最終不歡而散,柯文哲跟侯友宜將在今(24)日各自宣布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藍白合宣告破局。而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前幾日在臉書嗆聲,「柯文哲將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這句話應該很清楚!」藍白合宣告破局也讓她成為箭靶,不少人湧入她臉書怒轟,「珊珊開心嗎?」、「自私自利」、「罪魁禍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現場唸出簡訊內容! 柯文哲不滿嗆:這是名嘴及側翼在做的事

藍白郭三方昨天在君悅會談,過程中不僅郭台銘狂酸馬英九、朱立倫「不速之客」;侯友宜當場念柯文哲簡訊,提及郭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讓柯不滿嗆,這是名嘴及側翼在做的事。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更在臉書怒轟,背信毀約、故意設局,是大家對柯、郭「君悅鴻門宴」的感受。

藍白宣告破局,黃珊珊曾在2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嗆「柯文哲將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這句話應該很清楚!」如今也成為箭靶,不少人湧入她臉書怒轟,「黃珊珊居心何在?」、「難怪33不當副手,明知不合一定選不上,柯失業妳卻登大位,只有柯看不懂」、「妳好棒!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到手,藍白合不了的第一大功臣」、「自私,從中獲取最大利益的人,不良政客!」、「妳有立委當,阿北要負債破億,真是划算」、「妳是藍白合破局最大贏家,歷史會記住妳的」、「看到今天這鬧劇不歡而散,最開心的一定是你吧」、「破局了,珊珊開心嗎?」、「就你啦,前幾天這麼嗆,人家侯侯不爽反將你們一軍」、「罪魁禍首」。

不少人也留言砲轟民眾黨,「自私自利和機關算盡的結果,終於反撲自己!」、「請問你們在幹什麼呢?小孩子吵架?」、「別笑死人了!一個前後言行不一,說好了又反悔,從頭到尾變變變」、「看不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選什麼?變來變去的、搖擺不定!」、「從讓人期待到不斷令人失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確定破局? 柯文哲明上午11時攜副手登記參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