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呼麻道歉鹿希派稱「數一數二爛」 親吐過來人真心話:坦蕩蕩就好
網紅蕾菈(圖左)11月初爆出吸食大麻,同樣曾陷入吸毒負面爭議的鹿希派(圖右),以前輩身分給予建議,並針對道歉影片提出見解。(圖/翻攝「蕾菈 Lyla」fb&「鹿希派LucyPIE」ig)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在11月6日與老公湯宇爆出吸食大麻,事後兩人拍道歉影片,但相比同樣因吸毒翻車的網紅Joeman,蕾菈與湯宇反遭網友一面倒抨擊。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近日指責蕾菈的道歉真的「數一數二」爛,並依「過來人」的經驗,給予蕾菈一些誠摯建議。

更多新聞: 「最強童顏」朴寶英撕清純標籤!吊帶裝挖空洩「粉嫩小可愛」萬網看暈


蕾菈呼麻道歉鹿希派稱「數一數二爛」 親吐過來人真心話:坦蕩蕩就好
鹿希派說他以觀眾角度來看,蕾菈呼麻後的道歉影片,其實算是數一數二爛的。(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綜藝天王吳宗憲小兒鹿希派(吳睿軒),在2021年底因持有大麻被捕,最終被判緩起訴1年並繳新台幣10萬元罰鍰。近日他受反骨男孩團長酷炫邀請,談論蕾菈陷入的「大麻煩」。鹿希派認為,考量到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層面,確實得為自身不良行為向觀眾道歉,像最初的Joeman就是坦蕩蕩認錯,但蕾菈一哭反而讓觀眾有「見獵心喜」的感覺,而在一旁的酷炫直言,當初有勸蕾菈用自己的方式道歉就好:「我覺得道歉最討厭是演。」

蕾菈呼麻道歉鹿希派稱「數一數二爛」 親吐過來人真心話:坦蕩蕩就好
鹿希派直說道歉就是坦蕩蕩,不需要有太多情緒波動,做錯事就是直接承認就好。(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鹿希派說,他不以前輩角度去評論,而是單純以觀眾角度來看待蕾菈的影片,認為蕾菈、湯宇的道歉是「數一數二」爛的。也分享當初被逮的心境,坦言自己也是壓抑了一年,期間他將每個情緒寫成音樂抒發,一年後又有新工作找上他,他也因此惜福感恩。並以遊戲抽卡為例,表示爸爸吳宗憲是等級最高的SSR卡,自己則沒有那麼出眾。真摯發言讓一旁孫生刮目相看,稱讚鹿希派很成熟,鹿希派則回:「要殺死心中某一部份,然後你才會重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3餐營養均衡又豐盛!土耳其妻初嚐台灣月子餐 滿足喊:我會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