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零修圖真實照」流出!43歲絕頂狀態網看暈:完全沒變
張柏芝狀態維持得宜,完全看不出是三寶媽。(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3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早年因拍攝飲料廣告走紅,空靈氣質配上混血臉蛋,讓她一出道就紅透半邊天,成為無數粉絲心中的女神!如今張柏芝雖然育有3子,但靠著保養和運動好習慣,狀態持續處於顛峰,她近日受邀出席活動,一出場就吸引大批民眾搶拍,場面一度混亂,但也讓粉絲們一睹張柏芝的真實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女神又瘦了?43歲張柏芝「瘦一圈」憔悴過生日 近況曝光惹心疼


張柏芝「零修圖真實照」流出!43歲絕頂狀態網看暈:完全沒變
43歲的張柏芝外型依舊飄散仙氣。(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今年5月才過完43歲生日的張柏芝,8月因身體不適停工後,於9月重回工作岡位,無敵美貌加上清新氣質,讓她依舊是廠商的最愛,代言活動接不完,近日也受邀出席中國一場開幕活動,超強明星氣場讓她一出場就引起騷動,舉起手機搶著拍照,現場工作人員趕緊維持秩序,深怕粉絲嗨過頭嚇到女神。

張柏芝「零修圖真實照」流出!43歲絕頂狀態網看暈:完全沒變
張柏芝外型美豔,活動代言接不完。(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從另一段影片中,能看到張柏芝對著觀眾揮手示意,展現女神親民風範,零瑕疵臉蛋和一頭秀髮依舊絕美,搭配一身白西裝,給人一種又帥又美的感覺,讓人難以將視線移開!隨著影片曝光,立刻吸引粉絲目光,留言狂讚「姐姐太好看了」、「剛見一面,又想見下一面了」、「完全沒變呀」、「期待下次見」、「在附近上班沒空過去看,好多人」。

張柏芝「零修圖真實照」流出!43歲絕頂狀態網看暈:完全沒變
張柏芝「零修圖」真實模樣曝光,狀態依舊維持絕頂。(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據了解,張柏芝的父親是上海人,母親則是中英混血兒,讓她擁有1/4的英國血統,獨特氣質加上深邃五官,讓她1998年拍攝陽光檸檬茶廣告後一夕竄紅,並在1999年被周星馳選為《喜劇之王》的電影女主角,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如今雖然鮮少有影視作品產出,仍持續活耀於演藝圈中,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健身畫面流出!秦嵐「SSR魔鬼曲線」驚豔全場:44歲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