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親民黨酸「藍白鬥」在演八點檔 像小朋友吵架「該各打50大板」
親民黨認為,藍、白透過直播公開吵給全國人民看,明顯非「政治家格局」,而更像是「小朋友吵架」。(圖/擷取自親民黨臉書)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在野五巨頭」昨(23)日傍晚於台北市君悅飯店協商不歡而散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上午赴中選會登記完畢。但親民黨認為,藍、白透過直播公開吵給全國人民看,明顯非「政治家格局」,而更像是「小朋友吵架」。呼籲藍白兩黨都應該把「老師傅」宋楚瑜主席的話聽進去,政黨應該要為民服務、而不是做個人秀。

更多新聞: 趙少康當侯副手!向節目「請假50天」1原因讓黃瓊慧笑了:真的沒下限

對於這場令人難以置信「藍白鬥」八點檔大戲,親民黨發言人胡文琦表示,面對6成以上台灣人民希望政黨輪替的主流民意,藍、白卻公開在台上吵給全國人民看,明顯非「政治家格局」,更像是「小朋友吵架」。

胡文琦認為,藍白結局既然是「愛不對人」,就應該做到「愛你不到,祝你幸福」的基本人情義理。台灣需要穩定政局的中道理性力量,不需要相互嘴砲博聲量的暗黑力量。

胡文琦強調,這場鬧劇雙方都應該各打50大板「回家反省」,已讓非綠的支持者從期待鼓勵變成是憤怒與不耐,藍白完全無法體現「天大地大、人民最大」的意義,對於原本期待可能政黨輪替而帶來「兩岸和平」的可能,又轉為帶來新的不安危機。

胡文琦呼籲,藍白兩黨都應該把「老師傅」宋主席的話聽進去,政黨應該要為民服務、而不是做個人秀,藍白不應「兩岸反戰」卻搞「政黨內戰」。

更多新聞: 郭台銘退選 「挺郭派」何勝豐:若去投票考慮投賴清德、但可能不去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