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撕破臉「雙方都大傷」 他剖析支持者心理:恨對方遠過於恨綠營
在野為求勝選,國民黨、民眾黨昨日進行「最後協商」,結果雙方不歡而散,藍白整合正式破局。(圖/擷取自臉書)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台灣下一任總統會是誰?這個問題的答案,牽動兩岸與台美關係,令外媒也高度關注。而在野為求勝選,國民黨、民眾黨昨(23)日也進行「最後協商」,結果雙方不歡而散,藍白整合正式破局。對此,《彭博》(Bloomberg News)新聞台北分社社長李晨楷(Samson Ellis)在X平台上表示「發言人們相互攻擊,雙方人馬在媒體前上演猛烈炮轟,令人不敢置信!朱立倫(國民黨主席)還得出面介入,叫他們都閉嘴」。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認為:「昨天的記者會,對於兩個黨都是大傷!至此雙方劍拔弩張,支持者也誓不兩立,他們對於彼此的仇恨可能還大過於民進黨!如果你是白營或者藍營的支持者,容得下對方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諷藍白昨會談「高潮迭起」 賴清德:我們競選模式就是拿出最高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