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力挺「為雲加分」 蘇治芬:留我下來治「大尾的」
鄭文燦讚蘇治芬為雲林加分。(圖/蔡松霖攝)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雲林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在褒忠鄉成立競選總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站台力挺,強調雲林要加分,要選蘇治芬。蘇治芬則拜託選民,讓她留下來治"大尾的"。另外一位也拚連任的立委劉建國,成立古坑競選總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也趕回故鄉站台!

更多新聞: LIVE/現場直擊! 賴清德劉建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蘇治芬在褒忠鄉,與賴清德聯合競選總部,26日成立,鄭文燦來站台助講,細數蘇治芬政績,像是中科虎尾園區繼續擴大,更開發褒忠產業園區,引進低污染高產值的精密工業進駐!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說,這是一期一期開發,讓好的產業回流台灣,投資雲林。鄭文燦還說,蘇治芬當過縣長和立委,深知地方要發展的條件,從農業到交通,蘇治芬都能為雲林加分!希望農業加產業,雲林好就業,雲林要加分,請選蘇治芬。

有鄭文燦的力挺,蘇治芬笑開懷,不過,她提醒選民,不要大意輕忽選舉情勢,要以嚴肅的心情,守護故鄉!蘇治芬說:「請用選票保護我讓我在地方立足,才會有辦法擋那尾大尾的。」


鄭文燦力挺「為雲加分」 蘇治芬:留我下來治「大尾的」
林佳龍趕回故鄉雲林為劉建國助選。(圖/蔡松霖攝)

另外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趕回故鄉,參加賴清德與劉建國,古坑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林佳龍:「(劉建國)爭取到高齡醫療暨健康福利中心,將近一百五十億元台大雲林分院,能夠在虎尾擴建。」


劉建國與蘇治芬,全力拚連任,懇託選民本著過去對他們的愛護,繼續給予支持,讓雲林持續進步!


更多新聞: 雲二選戰開跑! 劉建國20~100歲支持者陪登記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