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崢再爆張智倫家族「煉金術」 家產暴增50倍到111億質疑有不法
吳崢揭露張家百億煉金術(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黃啟豪、SNG小組 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智倫,被踢爆家族違建風波還沒落幕,對手吳崢揭露張智倫家族煉金術,質疑張智倫雙親,從政月薪加起來30幾萬,卻有辦法從2.3億元,累積到111億元家產,暴增50倍。名嘴李正皓更質疑是否有用這筆錢介入選舉。張智倫回嗆,已經委請律師,要提告吳崢跟李正皓,意圖使人不當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慶忠、張智倫家族財產暴增50倍! 吳崢揭張家「百億家產」關係圖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崢召開記者會,在牆上貼滿財產申報資料,這些通通都是國民黨中和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雙親名下財產。吳崢蒐證多時,公開張智倫家族百億煉金術,質疑是否有不法金流,要求張智倫向社會大眾說明清楚。

吳崢再爆張智倫家族「煉金術」 家產暴增50倍到111億質疑有不法
牆上貼滿張慶忠夫妻財產申報資料(圖/民視新聞)

從家族違建弊案爆發後,張智倫持續神隱,被質疑家中財產,也只透過影片回嗆,已經委請律師蒐證,要提告吳崢跟李正皓,意圖使人不當選。

根據吳崢掌握到的資料,前立委張慶忠、市議員陳錦錠,夫妻兩人名下土地329筆,張智倫則有49筆,而張慶忠夫妻倆名下房屋土地,市值93億元,加上不動產、還有投資等項目,總資產高達111億元,從1993年2.3億元,逐年攀升到111億元,暴增50倍。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更提出質疑,張智倫家族有沒有用這筆錢介入選舉。

吳崢再爆張智倫家族「煉金術」 家產暴增50倍到111億質疑有不法
張智倫家族資產暴增50倍(圖/民視新聞)

吳崢強調,手上掌握相關證據,還有更多未爆彈,呼籲張智倫老實交代!


更多新聞: 張智倫「假動作」拆違建?  吳崢再爆違建「向外突出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