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莉莉長大了!葉家妤《黃金歲月》後「母女」再同框 透露1暖舉曝好感情

四季線上/韋冠宇報導

女星葉家妤在本(11)月生下第三胎,曾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女兒「莉莉」的朱雅琪特地前往探望,兩人同框勾起粉絲回憶,懷念采苓與莉莉的感人對手戲,也期待葉家妤再次回歸螢光幕,演出新的戲劇作品。

產後狀態恢復迅速的葉家妤,目前仍在月子中心調養,童星朱雅琪趁著假日來訪,也和葉家妤的二寶「Nikki」、三寶「小酪梨」見面,讓葉家妤開心秀出合照,並分享朱雅琪貼心送上手寫卡片,兩人的戲外感情十分融洽。

童星莉莉長大了!葉家妤《黃金歲月》後「母女」再同框 透露1暖舉曝好感情

葉家妤在《黃金歲月》飾演命運多舛的采苓,因治療癌症而無奈與莉莉分隔兩地,最後回到家人身邊,在崇輝(GINO 飾)、莉莉的陪伴之下,走到生命的終點,讓無數觀眾為之動容。目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朱雅琪,持續有廣告與戲劇作品演出,與葉家妤睽違一年後再次同框,粉絲為「母女」暖心互動感到開心,紛紛為演藝圈最美三寶媽獻上祝福,並期待再次看到葉家妤的戲劇演出。

【看更多】

葉家妤產後狀態曝光 女兒互動超甜融化網友:再生第四個!
《黃金歲月》張絡扉遇路人要求拍照 擺pose反讓對方傻眼!真相曝光萌翻網友

圖片來源/葉家妤Joey ya、朱雅琪 Iris 臉書粉專

葉家妤、朱雅琪《黃金歲月》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