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被婆媽佔重考生讀不下去!怨「以為客群都是高階」網:實話傷人
一名重考生抱怨星巴克遭婆媽攻佔,讓他無法專心念書。該貼文則引發大量批評。(示意圖/取自Pexle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聚會會選擇在連鎖咖啡廳,下午茶配八卦再適合不過。不過,一名重考生在社群上抱怨,自己想在星巴克內讀書,但卻有一群愛聊天的歐巴桑霸佔,剛買完菜就進來也讓咖啡混上肉菜的臭味,讓他相當崩潰。不過,網友卻不挺他的言論,直言「實話傷人」。

更多新聞: 咖啡市場1年600億營收 飯店業搶「黑金商機」

該重考生在《匿名公社》寫下:「星巴克的單價比較高。我一直以為他們主打的客群,是中高階藍白領或較文清風的族群,但最近怎麼一堆歐巴桑亂入;很多一看就是剛買完菜的,衣服亂穿拖鞋穿著提著塑膠袋就進來,原本店裡的咖啡香,現在變成菜魚肉類混雜的臭味。」'

星巴克被婆媽佔重考生讀不下去!怨「以為客群都是高階」網:實話傷人
不少人認為,真要讀書應該去圖書館,而非咖啡廳。(示意圖/取自Pexles)

他進一步指出自己是重考生,歐巴桑們都在大聲講別人壞話、八卦,就算戴耳機也檔不住,無奈表示現在星巴克有阿桑團,這世界到底怎麼了。不少網友看完無法認同,留言反批「以為自己高尚,但比起婆婆媽媽至少是為了家庭付出,賣完菜進來聊聊天休息一下,重考生的你還只是個米蟲」、「都要重考了,你應該選擇圖書館,不是咖啡廳,難怪你會重考,自以為自己很高尚嗎?」、「實話傷人啊」、「重考生有甚麼貢獻?你就沒有點長時間霸佔別人位子」、「重考生還這樣靜不下心,有點危險哦」。

更多新聞: 統一超前3季每股賺8.09元 同期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