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配「貓狗胸章」限量開賣 支持者瘋搶凌晨來排隊
民進黨支持者一大早到競總前排隊買貓狗胸章。(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李佳樺、楊柏玨、楊思敏、李奇 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之前到中選會登記時,胸前別的貓狗胸章,週二中午正式開賣,兩個款式各一萬個。早上10點發號碼牌,有民眾凌晨兩點就到競總前排隊。支持者提早好幾個小時出門,還是晚來一步,甚至有人太失望,還吵了起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蕭美琴戴「特製貓狗胸章」登記 賴競總揭意涵:讓選民看出重要特質

門口大排長龍,有民眾帶了板凳坐著等,這不是在排手機,而是要買這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到中選會登記當天,別的Q版貓狗胸章,敲碗了好久,週二終於正式開賣。

支持者:「因為我怕買不到,我就買好買滿,(之前其他小物)來不及買,根本就直接被秒殺,根本買不到。」另一位支持者則說:「限量就會覺得很遺憾,所以就帶我媽媽一起來。」

早上10點開始發130個號碼牌,10分鐘就被搶光光,有民眾凌晨2點就來排隊,還有人翹班偷跑來,就是因為這可愛的貓狗胸章,兩款各一萬個,每人限量10個。


賴蕭配「貓狗胸章」限量開賣 支持者買不到大發雷霆
兩款Q版貓狗胸章各一萬個。(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因為昨天在下班的時候,有第一批的民眾打算要過來排隊,今天一大早在我們準備上班之前,第一位民眾來排隊告訴我們,他是半夜2點半,的確也是因為敲碗比較踴躍,所以我們預計,會再開發其他不一樣的新週邊。」

跟蕭美琴一樣,也有養貓的民眾說:「因為我自己有養貓,也是動物的喜愛者。」另一位則說:「活動我們這個年紀的人都要參與,讓年輕人知道,過去台灣發生過,什麼不幸的事件,我們必須要走正確的路。」


賴蕭配「貓狗胸章」限量開賣 支持者買不到大發雷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圖/民視新聞)

有民眾晚來一步,打算先去試穿外套、逛逛其他競選小物,但沒想到有支持者因為沒搶到號碼牌,現場爆發口角衝突。貓狗胸章大受歡迎,就是想要搶先拿到,才會吵了起來,因為早上沒拿到,要再排下午場,得等4個小時。

支持者驚訝地說:「都已經提早來了,而且想說今天是非上班時間,(買來送給)覺得理念相同的朋友,或是他還沒有支持對象的,(貓狗)蠻搭的、蠻溫馨的,非常非常的相配。」

台灣黑狗和台灣戰貓象徵賴蕭配,可愛動物形象呈現兩人不同個性,讓支持者一眼就能辨識,開賣當天買氣就強強滾。


更多新聞: 台灣演義/超愛毛小孩!蕭美琴戴貓狗胸章登記 蕭媽媽爆:寫信給我都在說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