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國昌直播求「小額斗內」  民眾黨:一晚成功捐款逾506萬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與黨籍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國昌(右)。(圖/民眾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國昌昨(27)日晚間於於直播時號召民眾捐款,經統計共有1400萬捐款湧入,可惜民眾黨中央黨部捐款專戶有設定上限,因此昨晚成功捐款為506萬餘元。

更多新聞: 民眾黨不滿黃珊珊爆退黨潮? 陳佩琪批國民黨「恐怖情人」加碼爆料

黃國昌昨晚透過臉書表示,2024立委選舉,是台灣最有可能產生首次三黨不過半的國會。接下來我將全力投入爭取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的政黨票。台灣民眾黨,是一個缺錢缺資源的政黨,接下來爭取不分區政黨票的活動,需要大家的力量,一起努力。

黃國昌說,誠摯邀請願意支持我們的朋友,一人捐500元給台灣民眾黨「全國政黨票選戰計畫」,目標500萬,讓我們全力衝刺政黨票。

對此,民眾黨證實,經統計共有1400萬捐款湧入,但因黨部捐款專戶有設定上限,因此昨晚成功捐款為506萬餘元。其後呼籲支持者改捐往「柯文哲競選專戶」,經統計昨晚小額募款達300餘萬元。

民眾黨指出,黃國昌稍後將出席「立法院中興會館」記者會,可接受媒體採訪說明細節。


更多新聞: 出席青年論壇談隱私權 柯文哲:男人上酒店是為了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