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疑diss周杰倫「吃老本」遭粉絲炎上!熱狗吐「5字箴言」網秒懂
熱狗(左)疑似在新歌暗酸周杰倫(右),引發周杰倫粉絲的不滿。(圖/翻攝自IG@jaychou、mchotdogmusic)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5歲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姚中仁)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在台灣饒舌圈佔有一席之地。本月23日發布新歌〈依然我行我素〉,提到了周杰倫的歌曲〈爸.我回來了〉,其中歌詞寫著「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疑似在開酸周杰倫,引起大批周杰倫粉絲不滿。對此,熱狗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熱狗新歌疑開嗆周杰倫「現在就在吃老本」!粉絲氣炸貼「這首歌」回擊


新歌疑偷臭周杰倫…粉絲氣炸洗留言!熱狗「回應曝光」本尊親上線解答
MC HotDog熱狗的新歌〈依然我行我素〉歌詞滿滿嘲諷意味。(圖/翻攝自Youtube)


MC HotDog熱狗的新歌〈依然我行我素〉才發布5天就掀起話題,歌詞中提到周杰倫的歌曲〈爸.我回來了〉,接著則唱道「以前是吃餃子老虎,現在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別只會賣弄情懷,歌迷都說,又是老梗」,似乎暗酸周杰倫近期都沒出什麼新歌,演唱會都是舊歌。此外,歌詞中「裝B抽古巴的雪茄,戴假的古巴鍊」也疑似偷嗆周杰倫〈Mojito〉的MV及歌詞,甚至連周杰倫在2022年推出NFT「幻想熊」也都拿出來講,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全部歌詞被網友發現是在影射周杰倫。

新歌疑偷臭周杰倫…粉絲氣炸洗留言!熱狗「回應曝光」本尊親上線解答
熱狗疑似酸周杰倫(上)「吃老本」。(圖/翻攝自IG@jaychou)

不少網友紛紛湧入IG、臉書、Youtube留言區,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周杰倫死忠粉不滿道「你有什麼資格diss周杰倫」、「所以你什麼咖諷刺周杰倫」、「你有什麼資格diss周杰倫」、「一直蹭流量有夠可憐」、「有夠難聽」,引發來自四面八方的網友狂洗留言。

新歌疑偷臭周杰倫…粉絲氣炸洗留言!熱狗「回應曝光」本尊親上線解答
網友在留言區提問,熱狗正面回應了。(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有網友在MV下詢問「是我猜到的那人嗎?雖然有句歌詞也很明顯,但這兩句可以確定了」,熱狗則回應「咦,你不要再胡思亂想」;另外還有網友問「歌詞是在講誰,求廣大粉絲解答?」,熱狗又說「看破不說破也是一種藝術的」




更多新聞: DJ SODA錄影當晚放鳥《夜夜秀》!「超扯理由」網不買單:真塑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