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盈萱三度任聯合勸募愛心大使 談金馬頒獎小插曲
雙金影后謝盈萱三度任聯合勸募公益大使(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新/綜合報導

雙金影后謝盈萱,在金馬頒獎典禮結束後,首度現身公益活動,擔任愛心大使為聯合勸募站台!在記者會現場也聊到金馬獎的頒獎過程,國民阿嬤陳淑芳唸錯得獎人姓名,坦言當下內心很緊張,不過也因為這意外的小插曲,製造出意想不到的戲劇效果。

更多新聞: Netflix《人選之人—造浪者》奪下金鐘影集大獎!從女性視角出發,劇中角色故事皆是社會縮影

雙金影后謝盈萱,一身T恤、牛仔褲,輕鬆打扮登場,出席聯合勸募記者會,而這也是她第三年擔任愛心定存公益大使。這回特地拍攝公益短片,希望大家的愛心不要停,在能力範圍內小額捐款,幫助弱勢度過困難!演員謝盈萱:「沒有很多沒有關係,你可以定期定額的,他是集合眾人之力,重點是他可以非常精密的延續,所有需要受助的團體們,他可以好好的分配給大家。」


謝盈萱三度任聯合勸募愛心大使 談金馬頒獎小插曲
雙金影后謝盈萱挺公益擔任聯合勸募愛心大使(圖/民視新聞)

謝盈萱在上周末和其他4位影后在金馬獎頒獎典禮要頒發大獎,過程因為國民阿嬤陳淑芳口誤,意外展開戲劇化效果,她坦言當下很緊張,不過薑還是老的辣!發現出錯的當下馬上就把話圓回來。演員謝盈萱:「我只能說淑芳阿姨,因為我站在旁邊,我就看著其他人,其實也會幫忙稍微緊張一下,就是什麼事情,都在一個很有趣的軌道上面,但是進行得很順暢、很可愛、很歡笑。」


謝盈萱三度任聯合勸募愛心大使 談金馬頒獎小插曲
雙金影后謝盈萱號召大家一起響應公益(圖/民視新聞)

雙金影后謝盈萱,不僅事業大豐收,更三度挺公益,呼籲大家一起響應,創造善循環。



更多新聞: 金馬60頒獎陣容超華麗!5影后合頒「最佳女主角」 中港台演員廝殺超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