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消防月曆!比基尼正妹「體脂狂降到16%」淚嘆:生理期停3個月
「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推出非官方消防猛男月曆,中間一位比基尼消防正妹意外暴紅,她的真實身分也遭起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Tyfd-K9桃園搜救犬隊》、尤詩妤臉書)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由桃園市消防局所屬的「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日前在臉書粉專貼出2024「非官方」消防猛男月曆,但照片中除了12位猛男外,中間還多了1位穿著紅色比基尼的消防正妹,照片曝光後,立刻讓大批網友戀愛,如今她的真實身分也被起底,她更透露自己為了拍月曆認真重訓,月經停了「整整3個月」都沒來。

更多新聞: 消防猛男月曆驚見「比基尼正妹」!本人零修圖正臉照曝 親揭擇偶條件


消防女神為拍月曆「體脂狂降到16%」!練到身體壞掉:月經停3個月
12位猛男當中,還有位穿著紅色比基尼、超白皙肌膚的辣妹,私下零偽裝美照曝光。(圖/翻攝臉書粉專《Tyfd-K9桃園搜救犬隊》、尤詩妤臉書)

這位消防正妹,其實是在是在消防界中,被稱為「龍潭女神」的尤詩妤,她受訪時表示,自己平常也有健身的習慣,在知道學長們打算拍猛男月曆後,決定給自己一個挑戰,看能否激勵自己達到體態巔峰,因此主動和學長說「我也想一起合拍」,並報名了拍攝活動。

消防女神為拍月曆「體脂狂降到16%」!練到身體壞掉:月經停3個月
這位消防正妹,其實是在是在消防界中,被稱為「龍潭女神」的尤詩妤。(圖/翻攝自尤詩妤臉書)

尤詩妤在臉書透露,為了拍攝這次的猛男月曆,自己狠下心來做了將近一個半月的飲食控制,每天都很認真的進行有氧及重訓,體脂更從24%直接降到16%,見到驚人的數字,她雖然很想維持,但這其實已經讓她身體出現異狀,月經停了「整整3個月」都沒來,可說是十分吃不消。

消防女神為拍月曆「體脂狂降到16%」!練到身體壞掉:月經停3個月
尤詩妤坦言,自己為了拍月曆認真重訓,月經停了「整整3個月」都沒來。(圖/翻攝自尤詩妤臉書)

尤詩妤坦言,即便吃催經藥、打針都沒用,加上飲食控制吃得太乾淨,後期已經有點受不了,經過考量後還是將體脂恢復到18%至20%,但她也自嘲「其實只是為了滿足口腹之慾」,不過有了這次的體驗後,她也高喊「沒想過自己的身材可以這麼接近理想」,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再紀錄每個時段的自己。


更多新聞: 妹子因太胖被甩「2年怒減50公斤」變身絕頂辣妹!不鳥前男友拒絕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