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麻醉撐50秒宣傳貓狗年曆 「0邏輯語法」網笑翻:超ㄎㄧㄤ
女星舒子晨受到麻醉效果影響,整個人開始胡言亂語,分不清要領養月曆,還是領養毛小孩,搞笑對話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舒子晨」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32歲女星舒子晨,近期為流浪狗貓公益年曆做宣傳,連到醫美診所做保養時也不懈怠,儘管打了舒眠麻醉,仍呼籲領養代替購買,然而受到麻醉效果影響,整個人開始胡言亂語,分不清要領養月曆,還是領養毛小孩,搞笑對話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人美心也美!選美皇后陳蘊予攜妹唱公益歌 變身學生妹與兔共舞萌翻網

舒子晨麻醉撐50秒宣傳貓狗年曆!「0邏輯語法」網笑翻:超ㄎㄧㄤ
現任美式啦啦隊LuxyGirls隊長的舒子晨,近期為流浪貓狗做公益年曆活動,就算打了舒眠麻醉也不忘宣傳。(圖/翻攝「舒子晨」IG)
以《大學生了沒》班底走紅的「Nikita」舒子晨,現任美式啦啦隊LuxyGirls隊長,近期為流浪貓狗做公益年曆活動,就算打了舒眠麻醉也不忘宣傳,然而卻無法正常對話,一臉恍惚喊「毛小孩動物月曆...請領養代替購買」,當被問到要領養月曆,還是領養毛小孩時,舒子晨直接回答「都可以」,甚至還喊「領養月曆」令旁人笑翻。
舒子晨麻醉撐50秒宣傳貓狗年曆!「0邏輯語法」網笑翻:超ㄎㄧㄤ
舒子晨打舒眠麻醉後,露出一臉恍惚表情,撐了50秒才失去意識。(圖/翻攝「舒子晨」IG)
隨後露出一臉「我是誰,我在哪」的表情,不久後就失去意識,然而這段過程也撐了50秒,令不少人感到訝異。影片曝光後,舒子晨的「超ㄎㄧㄤ」狀態引發熱議,許多網友及啦啦隊員,都紛紛跑來留言,「我2秒就倒根本講不到話」、「我快笑暈了,你真的太可愛了」、「笑到發芬XD領養月曆….(翻白眼」、「怎麼會那麼ㄎㄧㄤ啦」。



更多新聞: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兒女」!再多「1身份」進軍電影界 台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