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潘孟安酸侯友宜帶「褓姆」 批趙少康「三機一體」:投機、偏激、像鬥雞
賴清德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24大選進入倒數,各組人馬上週陸續完成登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手找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賴清德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今(30)日酸侯友宜現在又找一個更大的褓姆,還酸趙少康是「三機一體」,「投機、偏激,再加上像鬥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緩解疫後波動影響 新冠醫療費用改由健保支應

藍白合破局,就在上週五,雙方各自宣布了各自的副手參選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搭檔新光集團公主吳欣盈,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選擇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潘孟安今天說到,從上週登記結束,三組人馬底定,看來侯友宜不但談判帶褓姆,現在又帶一個更大的褓姆,好像趙少康在選總統,潘孟安認為,這將是副手之間最好的比對。

潘孟安表示,趙少康本身是投機、偏激,再加上像鬥雞,「三機一體」,另外,趙少康本身也說侯友宜的總統政見,都是他的政見,所以是承認是九二共識、重啟服貿,另外潘也指出,(侯友宜稱)開放大量的中國學生來台灣工作,是要把中國的高失業率轉嫁到台灣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欣盈被問跟家人討論當副手「扯父權」 郭昱晴:討論是尊重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