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小豪0片酬接演草爺新單曲MV 詮釋單親爸「照顧身障女」看哭網
錢小豪力挺草爺單曲《按部就班》,0片酬出演一名照顧植物人女兒的單親父親,讓網友看後紛紛淚目。(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百萬網紅草爺從YouTube領域跨足戲劇電影,近期推出全新單曲《按部就班》,而知名港星錢小豪為力挺草爺,以0片酬答應飾演MV,詮釋一名照顧植物人女兒的單親爸爸,而MV在日前釋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被錢小豪的演技惹哭了:「看一次哭一次,要在給我拍一部他的續集!」

更多新聞: 鬼月草爺、錢小豪拍片見「詭事」! 民眾瘋拔墳頭草治病 錢小豪驚:「不可思議!」

錢小豪0片酬接演草爺新單曲MV 詮釋單親爸「照顧身障女」看哭網
出道44年從未拍過MV的錢小豪,在聽完《按部就班》後,爽快答應草爺0片酬演出。(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草爺近期推出全新單曲《按部就班》, 為此還特別邀請在港片《殭屍先生》中,飾演秋生的知名男星「錢小豪」出演,儘管2人早在2019年參與「紅心字會」公益環島活動結識,但由於錢小豪出道44年來,從未拍攝MV,讓提出邀約的草爺,一開始很怕被拒絕,怎料錢小豪聽完《按部就班》後,就爽快答應零片酬出演,讓草爺相當感激。
錢小豪0片酬接演草爺新單曲MV 詮釋單親爸「照顧身障女」看哭網
錢小豪和樂天女孩合體拍MV,分別飾演一名單親爸爸和植物人女兒,出色的演技讓網友看後都紅了眼眶。(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按部就班》MV劇情,描述由樂天女孩若潼飾演的女兒,因一場意外成為植物人,而飾演單親爸爸的錢小豪,在努力生活的同時,還得獨自照顧女兒,為了詮釋好角色,錢小豪還接受居家照顧服務員的訓練課程,實打實的演技,也讓網友看後紛紛淚目,「豪哥的演技令人起雞皮疙瘩」、「看一次哭一次,要在給我拍一部他的續集!不要這麼感傷結束啦」、「小豪哥演得真好,不過這劇情也太悲慘了吧。」

更多新聞: 含羞草「草爺」推出台語新歌!兩大男神吳思賢、陳零九跨刀演出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