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54歲慶生「大小公主」到齊太香!最美姐妹「淡妝仙貌」震撼6千人
王彩樺曬出幸福慶生照,意外洩漏兩個女兒的淡妝模樣。(圖/翻攝自臉書@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2002年和老公結婚之後,迎來兩位寶貝女兒黃于庭、黃繶帆,遺傳媽媽優秀基因的大小公主,近年收不少粉絲瘋狂敲碗期待「快出道」,對女兒相當自豪的王彩樺也總是不吝在社群更新女兒美照,造福廣大網友,而近日王彩樺歡樂慶祝自己54歲生日,全家特地齊聚一堂為家裡「最美女主角」慶生的溫馨畫面隨之在網路曝光,讓許多網友驚嘆王彩樺一家「顏值炸裂」的美好風光,感嘆:「太幸福了吧?」。

更多新聞: 86歲長這樣!王彩樺曬高齡父「不科學童顏」萬網震撼:以為是你哥


王彩樺54歲慶生「大小公主」到齊香炸!「姐妹淡妝仙貌」太反差6千網瘋看
王彩樺大女兒黃于庭(左)、小女兒黃繶帆(右)遺傳嬤嬤美人基因,被網友推從為超有潛力新世代女神。(圖/翻攝自臉書@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王彩樺24日在個人經營的臉書專頁曬出一系列與家人慶生的照片,她幸福喊道:「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幫我過生日,今天對我來說是難忘的日子,公益直播做愛心結束立馬幫我慶生,我愛你們、我是一個幸福的人,我很珍惜,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感恩你們的祝福!」,只見照片記錄王彩樺頭戴帽子、搭配一身粉色西裝外套,臉上妝容精緻,一旁女兒黃于庭和黃繶帆則以淡妝出境,雖然沒有太多彩妝加成,但依然能看出他們小巧五官、甜美笑容,加上Q彈滿滿膠原蛋白的紅潤臉蛋,馬上吸引全網關注。


王彩樺54歲慶生「大小公主」到齊香炸!「姐妹淡妝仙貌」太反差6千網瘋看
王彩樺曬出與家人一同慶生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王彩樺54歲慶生「大小公主」到齊香炸!「姐妹淡妝仙貌」太反差6千網瘋看
王彩樺與女兒開心合照。(圖/翻攝自臉書@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王彩樺一家4口超幸福慶生照片曝光之後,馬上吸引超過6400名網友到場參與討論,留言祝賀王彩樺:「演藝圈朋友與女兒幫您慶生,難能可貴,得來不易。」、「天后加油!」、「幸福美滿!」、「彩樺姐生日快樂,永遠美麗。」、「永遠辣姐!生日快樂。」、「有女兒小公主!陪伴過生日最溫暖幸福。」、「一家人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更多新聞: 王彩樺無預警曬純白婚紗照!蕾絲禮服轉身「光溜溜美背」辣翻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