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國際羽球賽 李佳豪、戚又仁晉8強上演內戰
(圖/李佳豪Lee Chia Hao 臉書)

在印度舉行的莫迪國際羽球錦標賽,台灣男單好手李佳豪、戚又仁今天在男單16強都以2比1的局數擊敗對手,雙雙晉級8強,只不過接下來2人將上演「台灣內戰」。

更多新聞: NBA/聯盟最會賺老闆!23年前花89億買球隊 如今賣股份賺近千億

這場莫迪國際羽球錦標賽是今年世界羽球聯盟(BWF)最後1場超級300等級以上的賽事,但世界前10的好手幾乎都選擇休兵,備戰12月13日在中國舉行的年終總決賽,因此本週也給了許多小將發揮的空間。

世界排名第36的李佳豪今天在男單16強對上地主球員喬治(Kiran George),過去雙方交手過4次,李佳豪1勝3敗落居下風,而且還是對戰3連敗。

前2局雙方各取1勝,關鍵的第3局李佳豪一度以11比16落後,但隨後追到18比18平手,接著李佳豪先化解對手一個賽末點,將比數扳成20比20後再連得2分,順利逆轉拿下比賽勝利。

至於男單世界排名第48的戚又仁對上馬來西亞的詹俊為,前2局雙方各取1勝,接著在第3局戚又仁從3比7的落後一路追趕成13比10的逆轉超前後,就一直保持領先,順利收下16強勝利。

李佳豪和戚又仁晉級8強後要提前「強碰」,不過這也確保台灣男單至少有1人能安抵4強;今天陸續還有王子維、林俊易、郭冠麟等人在男單出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林穎樂「這場合」男女通殺?網挖「超狂身分」嘆:深藏不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