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本最頂JK「純欲私著」重磅破防!轉大人秒解鎖「升級猛獸」網嗨爛
今年21歲的日本模特兒「月野有菜」,擁有清新空靈的氣質,加上反差的暴力身材,讓她累積不少粉絲追隨。(圖/翻攝自推特 @yuna_tsukino920)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是一個相當熱衷於選美的國家,像是有「最美校花」、「最可愛高一女生」、「最美20歲女生」、「最美女大學生」等等,各種名號的選美比賽層出不窮,不少高中校花更是靠著選美闖出名號,成為新一代網紅。而今年21歲的月野有菜,在高三時因《週刊YOUNG JUMP》主辦的「全國女子高中生制服收藏」選美大賽勇奪冠軍,隨即登上雜誌封面,進軍寫真界,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近期分享一組絕頂私著,儘管全身包緊緊,完美的曲線卻完全藏不住。

更多新聞: 17歲日本JK太辣慘被退學!熱舞彈跳「浮出2塊黑影」猛料衝破萬人震暈

昔日本最頂JK「純欲私著」重磅破防!轉大人秒解鎖「升級猛獸」網嗨爛
月野有菜高三時因參加《週刊YOUNG JUMP》主辦的「全國女子高中生制服收藏」選美大賽拿下冠軍。(圖/翻攝自推特  @yuna_tsukino920)

今年21歲的日本模特兒「月野有菜」,擁有清新空靈的氣質,加上反差的暴力身材,高三時因參加《週刊YOUNG JUMP》主辦的「全國女子高中生制服收藏」選美大賽拿下冠軍,接著登上雜誌封面,讓她擁有不少粉絲追隨,近期轉戰寫真界的月野有菜,連換多套比基尼、死褲水,大膽展露起伏有致的完美體態,月野有菜超反差的模樣,也讓她成為新一代女神。

昔日本最頂JK「純欲私著」重磅破防!轉大人秒解鎖「升級猛獸」網嗨爛
月野有菜展露起伏有致的完美體態。(圖/翻攝自推特  @yuna_tsukino920)

向來不吝嗇分享各種面貌的月野有菜,近期透過社群分享一張私著照,只見她穿起灰色高領的緊身毛衣,搭配迷你短裙,過於緊貼的布料,險些支撐不住豐滿的上身,完美勒出極致窈窕的身軀曲線,輕薄的淡妝更是呈現日系血色通透感,絕美模樣,讓粉絲紛紛跌進戀愛漩渦。粉絲們不禁感嘆「真的是最漂亮的JK」、「超超正的」、「喜歡這個系列」、「我融化了」。

昔日本最頂JK「純欲私著」重磅破防!轉大人秒解鎖「升級猛獸」網嗨爛
月野有菜過於緊貼的布料,險些支撐不住豐滿的上身。(圖/翻攝自推特  @yuna_tsukino920)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45歲濱崎步「精緻娃娃妝」全卸除!「素顏真面目」太嚇人網震撼:好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