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搭上繽紛燈光秀 「夜之橫濱」濃濃節慶氣氛
示意圖 來源:達志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再過幾個星期就要跨年了,鄰近日本東京的港都城市「橫濱」,擁有美麗的港口夜景,當地飯店和海關中心等40個建築物,最近都點起多彩燈光。另外山下公園也有燈光秀,園內的銀杏樹和噴泉也都裝上華麗燈飾,港口夜景更加閃亮繽紛,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爸媽在聊天!3歲童店內獨自遊玩遭「巨大玻璃鏡重壓」 搶救無效引熱議

港口都市橫濱,以夜景聞名,而隨著耶誕和年底腳步愈來愈近,當地飯店和知名地標橫濱海關等40棟建築物,也從11月27日開始,展開「夜之橫濱」活動,在夜晚點起各色燈光。

白色燈光投影下,一頭大鯨魚游過廣場,這裡就是靠近紅磚倉庫的新港口中心,再走幾步,又有更炫麗的燈光裝置。

這個14公尺長的方塊,打上了圓點白光,甚至打在地面的燈光,還會隨著人的動作移動。

當地民眾:「我很有興致地一直看,在想說是不是用了什麼最新技術。」

另外在橫濱的山下公園,從11月30日開始,也邀請設計師打造絢麗燈光秀。

燈光秀主持人:「請點燈。」

知名的「海洋塔」亮起溫暖黃光,一棵棵銀杏樹也多彩閃耀,就連噴泉也用粉橘燈光點綴,格外浪漫。

當地民眾:「真的很漂亮。」

設計師石井幹子:「不管是柔和的燈光溫暖的燈光有趣的燈光,都希望大家來體驗。」

橫濱的燈光秀將展到年底,讓民眾和遊客來到港都跨年,感受濃厚的節慶氣氛。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到台灣了!驚訝這麼多球迷來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