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欣盈頻嗆記者惹議 她酸「真沒準備好」:隱私已比不上全國期待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新光小光主」吳欣盈近期面對提問,其言語回應引起熱議,她先前曾嗆記者,「妳當記者有問妳爸媽嗎?」昨(30)日被問到國籍爭議又嗆,「我FB已經講過了」。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兼侯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批,吳欣盈真的沒準備好,「妳的隱私已比不上全國對副總統角色的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晚間槍響「18歲男中彈送醫」 警6小時逮4嫌到案

關於吳欣盈一事,柯志恩在節目上說到,她有某種程度上同意,在美國長大的確非常的注重隱私權,不過吳欣盈真的是沒有準備好,而且民眾黨有非常大的問題,並不是國籍問題,而是當一個候選人過去沒有被選舉來檢驗的時候,其實到選舉的時候,祖宗8代都可以挖出來,這大家都能看到,且現在面對的是一個副總統這麼高的的職位,對於入立院只有1年半的新生,可以說民眾黨是沒有準備的。

柯志恩表示,可以同意吳欣盈重視隱私,但是面對媒體必須武裝、組裝自己,「所有人可以得罪,就是不能得罪媒體,這是非常重要的,也不能太得罪名嘴」,她也向吳欣盈喊話,「妳的隱私已比不上全國對副總統角色的期待,妳必須做好準備」。

柯志恩提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經經常為失言道歉,現在又來個吳欣盈,而且還不知道怎麼對媒體發言,「我想民眾黨真的頭毛在燒,這可能是藍白破局來,民眾黨自己的內部整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欣盈陷雙重國籍爭議喊「12/5見真章」 她批:如果故意製造高聲量叫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