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公益活動「緊貼林襄」他曝畫面網批:要挑戰年輕選票0%嗎
趙少康、林襄在公益活動中同框,周偉航則貼出趙緊貼女方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猛批趙「想掉票嗎」。(圖/中廣提供)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經黨內中常會通過後也砲火全開,屢屢登上媒體版面。不過,他的犀利言論卻也往往伴隨著爭議,先前曾說自己20幾歲就買了好幾間房,更表示願意和年輕人分享投資方法,讓不少年輕族群看傻眼。近期趙少康在公開活動中,更與樂天女神林襄同框,不過其中他緊貼林襄的畫面也在社群上流傳,再度惹怒林襄粉絲,不客氣的說:「想挑戰年輕選票0%的記錄嗎?」

更多新聞: 林襄正面對決「隆乳質疑」!深夜曬「清楚圓圖」親回:有做我會講


想當爾康?趙少康公益活動「緊貼林襄」他曝畫面網喊:想挑戰年輕選票0%嗎
林襄在公益活動中與趙少康同台。(圖/中廣提供)



趙少康、林襄在公益活動中罕見跨領域同框,不過林襄對於趙少康幾乎是一無所知,在媒體聯訪時,被問到「知不知道趙少康要選舉」、「要不要幫他加油一下」,她現場直接當機,愣問「他是誰?喔...不..不」,顯得相當尷尬,對此讓趙少康聽了則說應該跟年輕人多宣傳。


想當爾康?趙少康公益活動「緊貼林襄」他曝畫面網喊:想挑戰年輕選票0%嗎
周偉航貼出趙少康緊貼林襄的現場畫面。(圖/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不過,時事評論員周偉航在臉書《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出現場畫面,只見趙少康在活動中緊貼林襄,鼻頭已經快要碰到林鑲的頭髮,可說是「襄當貼」,兩人距離宛如《新還珠格格》的紫薇、爾康;周偉航則打趣說:「當時在斗六比賽的馬傑森表示...」不少網友則大笑留言「祖孫兩人感情真好」、「原來選副總統這麼香」、「「妹妹,叔叔來教妳在台北市買房」、「放開那個女孩!」、「這個社交距離」、「老趙表示真襄」、「這張殺傷力超大」、「從買房到林襄,他是想挑戰年輕選票0%的記錄嗎」。




更多新聞: 趙少康成「低配版韓國瑜」?4大爭議發言曝光「這句最狂」網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