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柯文哲市場拜票 攤販當面嗆聲:快出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到北市文山區。(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跟立委參選人張其祿來到台北市文山區的木新市場掃街,卻遇到攤商抱怨影響生意,當面嗆趕快出去!近來柯文哲力拼藍綠夾殺下突圍,前一天還透露,他已經選到快破產。還爆料,之前藍白合,就被國民黨威脅,如果當正的,選舉錢要自己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抗議民眾高喊「柯文哲貪汙弊案抓不抓」 侯友宜嚇到急回:不管誰我都會除弊

市場的婆婆媽媽,停下腳步,看到柯文哲來,高喊加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到北市文山區,替黨內需要加油張其祿站台。

雖然有攤商熱情招呼,但也有攤商抱怨影響生意,要他們趕快出去,氣氛尷尬。柯文哲近來土法煉鋼,力拼藍綠夾殺下突圍,前一天上專訪還說,已經選到快破產。

尷尬!柯文哲市場拜票 攤販當面嗆聲:快出去
選戰倒數一個多月,柯陣營力挽狂瀾。(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說,資金水位很低,已經快要破產了,我態度是這樣,缺多少錢再來募,我也不希望說募一大堆,這也是過程當中跟國民黨交手,那一幕我也是,他說你要當正的喔,那錢你要自己付喔。


話鋒一轉,柯文哲對藍白合破局還是懷恨在心,痛批國民黨不願意幫忙出錢,只想要整併,想要當正的,被警告要花20~100億。

破局細節不願多談,柯文哲如今選總統頭已經洗下去了,沒有回頭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下達全國動員令。到選前還有6場造勢大會,以及近10場的街頭開講。

選戰倒數一個多月,柯陣營力挽狂瀾,仍希望拼出奇蹟。

尷尬!柯文哲市場拜票 攤販當面嗆聲:快出去
柯文哲前一天上專訪還說,已經選到快破產。(圖/來源:TVBS)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趙「太搶鏡」侯友宜很頭痛 趙少康回嗆:還是看好你的副手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