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水果王國征服!英國少年嚐台灣水果大改觀 認證:吃過最好吃的梨子
英國YouTuber「Mama Lucy」的姪子Jack近日來訪台灣,Lucy特別帶他到水果攤,挑選他從未嘗試過或不熟悉的10樣水果。(圖/翻攝「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農業技術發達且持續創新,種出許多無論是國人或國際社會都相當喜愛的蔬果,因此有著「水果王國」的稱號,英國YouTuber「Mama Lucy」的姪子Jack近日來訪台灣,Lucy特別帶他到水果攤,挑選他從未嘗試過或不熟悉的10樣水果,其中Jack提到,他本身其實不太愛吃梨子,但他一吃到台灣的水梨便大改觀,笑稱「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梨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長濱06:27規模4.8地震 最大震度4級


被水果王國征服!英國少年嚐台灣水果大改觀 認證:吃過最好吃的梨子
Jack形容柚子吃起來和葡萄柚非常相像,因此很合他的胃口。(圖/翻攝「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YouTube)

Jack在品嚐台灣水果前,透露自己不太喜歡吃瓜類和梨子,因此對香瓜及水梨都興致缺缺,在實際吃過台灣的香瓜後,Jack仍然不太能接受,但水梨卻讓他大大改觀,驚呼台灣梨子不僅多汁,口感也很好,因此榮登此次他嘗試的所有水果中,最喜歡的第三名,而第一名及第二名則分別是柚子及芒果。

被水果王國征服!英國少年嚐台灣水果大改觀 認證:吃過最好吃的梨子
在來到台灣之前,Jack連芒果的實際樣貌都沒有看過。(圖/翻攝「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YouTube)

Jack一開始看到柚子時,表示「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吃吃看的水果,因為它跟檸檬有一樣的口感」,而他在實際品嚐過後,不僅完全沒有失望,還對它愛不釋手,形容柚子吃起來和葡萄柚非常相像,因此很合他的胃口,至於第二喜歡的芒果,在此之前Jack連芒果的實際樣貌都沒有看過,但也是一吃成主顧,大讚「很好吃!很像甜點會吃的東西」。

更多新聞: LIVE/台灣現代舞先驅! 蔡瑞月舞蹈社70週年「我們想這樣記得蔡瑞月」記者會